2018年10月23日星期二

律师和亲属分别会见狱中的郭宏伟

【民生观察2018年10月23日消息】吉林四平郭宏伟母子一案宏以敲诈勒索罪判刑十三年,76岁的老母亲被判刑6年,妹妹郭宏英现已拘押在看守所,一家四口三人在监狱中,这一特殊的一家人备受各界关注。

在10月14日星期一郭宏伟的代理律师不远千里到吉林四平会见了郭宏伟,郭宏伟依然坚强的捍卫自己的主权是无罪的,律师的会见时间短暂,主要谈了郭宏伟案件申诉的程序必须走下去,由于会见过程是被监控监听的,旁边还有俩警察在身边(守护)因为时间原因没有谈过多问题,律师已经向高院递交的申诉材料,高院也接收了郭宏伟的申诉材料要代理律师等待电话通知。

在律师会见后,郭宏伟父亲在本周末星期六再次会见了儿子郭宏伟,郭宏伟父亲会见后郭宏伟告诉父亲监狱对他监管特别严厉,在整个会见过程中发现郭宏伟还穿着拖鞋,其他服刑人员会见都穿着统一的棉鞋,在北方吉林已经是很冷的天气了郭宏伟还穿着拖鞋并且连袜子都没有穿,郭宏伟告诉他父亲说:监狱找了护工在护理郭宏伟,郭宏伟刚买的轮椅都被损害,大小轮椅的轮子都已经损坏,从9月6号到10月16号吉林四平一直为难会见,郭宏伟被安排在死囚犯的床上睡觉,郭宏伟由于是一种罕见的高血压高到260一般高血压到这种状态生命都是非常危险的,郭宏伟对西药过敏不能使用降压药,由于身体原因不能按照监规作息起居这样的高危病人应该得到照顾却没有得到照顾。

郭父说:整个会见都是被监控的,郭宏伟说希望他的材料转发给其他关注他的人传播,郭宏伟感谢大家对他的关注,会见完后预审科的科长在门口等着郭宏伟父亲。
预审科科长说:郭宏伟要求在外面网上传播什么,说郭宏伟不配合监狱制度等,自己不按时起居作息时间,

郭父说;他不配合是有原因的啊,他是个高危病人不能与正常人一样,自己行动不方便起不来需要与人帮助才能起来,郭父送给郭宏伟买的塑胶与线手套都不让送进去,他有病你们应该送医院让他看病才行,郭宏伟父亲提出郭宏伟还穿着拖鞋,要求监狱给于郭宏伟合理的日常生活用品与其他服刑人员一样。

预审科科长说:他对西药过敏不能用,鞋子一定给郭宏伟弄一双,还说护工在推郭宏伟时轮椅撞在过道铁门边上撞坏的,

郭父说:怀疑监狱有意安排护工这样做的,这需要多大的劲才能把轮椅的轮子撞坏啊!

一直关注此案的中国人权观察员认为:郭宏伟从进看守所到被判刑都被受酷刑与虐待,曾经在看守所被殴打虐待等情况,现在郭宏伟又在服刑的监狱中遭到百般为难,虽然目前没有明显的殴打,但是隐形的生命危险依然存在,假如护工在护理过程中出现情况怎么办?轮椅的轮子都可以撞坏,人经得起撞吗?大冬天的还没有棉鞋穿还穿拖鞋,多冷啊!这就是虐待加迫害,这样的高危病人都不能保外就医,还在继续加以迫害。

中国人权观察员会继续关注郭宏伟一家的案情,请无罪释放郭宏伟给予他正常的自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