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0日星期三

山东王丽萍“被精神病”十年上诉遭驳

【民生观察2018年10月10日消息】本网获悉,山东淄博博诺奥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原会计王丽萍,因知道领导太多秘密被单位领导打击迫害,随后被多次送进精神病医院进行强制治疗,并哄骗其父母为她办理了精神残疾证。在被精神病长达十年后,得知真相的王丽萍一纸诉状将临淄区残联告上法庭,法院却以行政行为已超过诉讼期为由驳回了她的上诉请求。

据悉,王丽萍是山东淄博诺奥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一名职工,原来的岗位是主管会计,后来因为原单位改制,领导之间内斗,王丽萍成了最大牺牲品。因为职业的原因王丽萍知道一些领导不可告人的秘密,随后她经历了一系列家庭和事业的双重打击。

先是出纳直接当上了主管会计,不停的给她穿小鞋,而且领导不让她们办交接。因心情压抑王丽萍长期患病,在看病求医过程中又碰上了庸医,用了无效之药,一年期间她被骗着吃了20多斤的附子(中药),体重由原来的90斤下跌的只有65斤,并卧床不起全身疼痛,生命奄奄一息。在这种情况下,王丽萍的前夫又设局骗了她七八万元钱后,毅然决然的要跟她离婚,最后背着气若游丝的她去法院离了婚。

王丽萍在看病住院期间,最惊险的是曾经要求输血,需要O型血给送来的却是A型的,差点儿就插上了,好在她母亲及时发现了,悲剧才没发生。之后生活完全不能自理,全靠父母端屎端尿苟延残喘的活着。就在王丽萍父母一筹莫展之时,山东临淄区残联副主席杨秀红误导其父母为她办理精神残疾证,说是办理了单位工资上可能会照顾一些,王丽萍的父母认为残联杨主席是出于好心,于是一路都很配合。

2008年1月王丽萍先是被哄骗去了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随后在2009年9月,2010年8月,又分别被欺骗去淄博市第五人民医院住院两次,每次都是欺骗加强制治疗,先是被人暴力抬进医院,然后用绳索捆在床上,一切全由医生说了算,挂吊瓶、打精神分裂的药物,针对一个卧床不起垂死挣扎的病人,采取这种强制精神病治疗。为了欺骗其父母,出院后病例确诊的疾病写的都是抑郁症,最后依据抑郁症的诊断结论,王丽萍的父亲为其填写了精神残疾证申请表,并于2010年4月30日拿到了精神残疾四级的证书。

时间转眼到了2018年,有一次王丽萍偶尔在网上查询得知,抑郁症根本不可以申请精神残疾证,忧郁症不同于精神病,山东临淄区残联涉嫌违法操作,从而使王丽萍成为全国第一例忧郁症患者却成功拿到精神残疾证的人。王丽萍在知道事实真相以后,在经过一系列取证之后,将临淄区残联告上了法庭。

2018年6月15日临淄区法院一审对王丽萍的案件进行了公开审理。法院认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第46条,诉讼应当自知道作出行政行为之日起六个月内提出,而王丽萍的残疾证已办理了八年之久,超过了诉讼时效,故而驳回了王丽萍的上诉。

之前王丽萍在举证阶段提交了多份证据,而法官却连看都不看一眼,也不进行质证,王丽萍先后两次,给法院书记员分别送去光盘一张,里面有很多音频文件,还有申请法院调取证据的申请一份。在庭审中,田晓辉法官对光盘中的音频文件只字不提,当王丽萍问及田法官调取证据的申请怎么样了,他说因为开庭忙,还没来得及调取,然后就在整个案件都没调查清楚的情况下,田法官宣判休庭了,紧接着判决书就下来了,直接驳回起诉。

一审后,王丽萍对判决不服,依法上诉至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要求重审,二审法官房鹏对王丽萍提出的司法鉴定申请、调取证据申请,还有证人出庭申请等等统统不予理会,连开庭都没开庭,直接驳回起诉,维持原判。

另外,从2010年王丽萍拿到精神残疾证到现在,她从没见过自己的精神鉴定报告,那个将她民事行为能力剥夺的报告,应该是真实存在的。全山东省具有精神鉴定报告资质的好像只有两家,一家在济南,一家在青岛,因此,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她偏偏被骗到那家有资质的济南精神卫生中心强制住院。

至于第二份临淄区精神防治院出具的那份精神残疾鉴定报告,王丽萍表示自己并不知情,也没有参与,两个鉴定医师,苑志明和梁龙文,王丽萍概不认识,那份报告,是在王丽萍再三请求下才从残联拿到的,很显然这是一份造假报告。

综上,王丽萍被精神病一案很明显是人为制造的冤假错案,背后操纵者收买了政府官员、医院以及司法人员,让她“被精神病”长达十年之久,其意图是想让她成为一个毫无民事行为能力的人,从而达到其不可告人的目的。
据王丽萍反映,她现在不但被精神病了,而且她的手机电脑统统被当地维稳人员密切监控,最可怕是她常常会受到他人的死亡威胁。她请求媒体和社会关注!

王丽萍电话:13953358600身份证:37030519730823074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