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日星期三

无锡当局拒绝家属会见倪满良、沈琴芬

【民生观察2018年10月3日消息】本网获悉,江苏无锡抗强拆维权人士李梅芳、倪满良上周六(9月29日)到北京亮马桥大使馆门口被无锡当局截访遣送回无锡派出所后,倪满良被行政拘留10日。昨日(10月2日)李梅芳到到无锡市拘留所会见倪满良,被以“十一长假”为由遭拒。

,李梅芳、倪满良前夫妇俩的祖屋今年8月16日晚遭无锡锡山政府在没有任何拆迁手续的情况下非法强行拆迁,拆迁的同时也强行绑架了两人,以“一个空啤酒瓶子”的问题连续不断问询两人,在两人不知所云的情况下,李梅芳8月17日被送往临时住所监视居住,倪满良则被以涉嫌“非法制造炸药罪”取保候审,秘密关押一宾馆20天期间,政府及拆迁办轮番逼迫倪满良签署“拆迁协议”。

满良家被强行拆迁,未获得一分钱补偿,却由一位受害者背负了一个罪名出来,且目前五家可归,多次报警及找村委会干部寻求解决问题未果,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倪李二人于9月29日来到北京亮马桥大使馆门前,不料却被警察遭抓捕到三里屯派出所,随后派出所通知无锡驻京办,当晚倪李两人及无锡老上访户孙翼新和沈琴芬被截访黑车送往无锡,李梅芳、孙翼新获释,倪满良和沈琴芬各自被行政拘留10日。

昨日(10月2日)李梅芳前往关押在无锡市拘留所会见倪满良,则被拘留所工作人员以“十一长假”为由拒绝其会见。李梅芳气愤地质疑拘留所工作人员,假日你们连值班的人都没有吗?那你们就放倪满良回家好了。

李梅芳表示,无论什么节日,都不是他们(无锡拘留所)剥夺我们会见权的理由。

随后,李梅芳在无锡市拘留所门口拉起“房子被中共抢劫,倪满良被陷害拘留。依法治国”的横幅表达抗议。

据悉,无锡拘留所门口的确也贴上了“节日期间(2018年10月2日)停止会见”的贴纸。沈琴芬的爱人今天也来到拘留所要求会见沈琴芬未果。

民生观察会继续关注李梅芳、倪满良、沈琴芬的消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