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7日星期三

【被精神病数据库】河南刘刚(化名)


姓名:刘刚(化名)
 
性别:男 年龄:30岁 籍贯:河南洛阳

受难者单位、职业

洛阳师范学院学生

案件发生地

洛阳市

实施迫害的机构、人员

洛阳师范学院、洛阳市精神卫生中心

被关精神病院的开始时间 

2015年7月20日

离开精神病院的时间

2015年11月30日

被关精神病院的名称

洛阳市精神卫生中心

精神病鉴定的情况

精神分裂症

医院内有否遭受虐待


有否联络方式


 

遭受精神迫害的基本情况:

2015年暑期,因为要参加暑期实践,刘刚没有回家,而当时他的手机卡正好丢失。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陈贯安联系到刘刚的母亲,称刘刚失踪了。刘母赶到学校后,陈贯安又告诉刘母,刘刚精神有些问题,让她去找白马寺附近的医院看看。刘母随后联系到洛阳市精神卫生中心,洛阳市精神卫生中心第五科副主任徐民从告诉刘母,医院可以派车去看一下。

刘刚告诉记者,在他不同意的情况下,洛阳市精神卫生中心的人将他双手反绑,强制带上车,而他年迈的母亲则被这一幕吓哭了。陈贯安则告诉刘母,刘刚必须在医院接受治疗,医院开证明以后才能继续上学。

刘刚表示,从2015年7月20日被强制入院,他一共在这里待了134天,其间接受过电击、强制喂药等治疗,还曾被护工殴打过。2015年11月30日,刘刚与殴打他的护工签署调解协议(对方赔偿刘刚7000元)后出院。

 

案件来源:澎湃新闻《被强送精神病院134天,大学生起诉学校》
https://m.sohu.com/a/259432497_260616


 

收集时间:2018年10月17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