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5日星期一

【被精神病数据库】贵州马胜芬



姓名:马胜芬
 
性别:女 年龄:不详 籍贯:贵州铜仁思南县

受难者单位、职业


案件发生地

北京

实施迫害的机构、人员

户籍警方

被关精神病院的开始时间 

2016年末

离开精神病院的时间

至今仍未获释

被关精神病院的名称

贵州省铜仁市精神病院

精神病鉴定的情况

不详

医院内有否遭受虐待

不详

有否联络方式


 

遭受精神迫害的基本情况:

2015年2月底,马胜芬因到北京上访,此时恰逢“两会”召开。马胜芬被户籍警方从北京截访回贵州铜仁市,并将她关押在思南县三道水乡稳控,并没收了她的手机。之后,马胜芬借用别人的电话与廖剑豪取得了联系,马胜芬透露,她被截访回原籍后,先是关在派出所里审讯,后又被转往思南县三道水乡敬老院关押。这期间,每天由6名维稳人员日夜看守她。2018年1月14日,她的好友廖剑豪踏上寻找马胜芬之旅。最后得知:“马胜芬于2016年末,被送去了铜仁市精神病院。”听此一说,廖剑豪感觉自己眼前一黑,几乎要晕厥过去。他想:“我认识的马胜芬,是一个性格开朗,思维敏捷,极富正义感的正常人,怎么会一截访回来就变成了精神病呢?”

2018年1月16日,廖剑豪转乘出租车赶到了“铜仁到精神病院”。

进入精神病院后,查看布局图得知,女性住院部在第二栋的三楼。来到二栋三楼后,他开始询问医护人员能否会见马胜芬?一名中年女护士说:“不能见”。对此答复,廖剑豪指着挂在墙上的《会见须知》问道:“《会见须知》中规定,在规定的时间内是可以会见病人的?”但是,该护士却斩钉截铁的回应称:“不是这样的,是完全不能会见!”……

无奈之下,廖剑豪大声呼喊马胜芬的名字,试图让马胜芬听到,但是很快就赶来了一名胸佩党徽的男子,该男子严肃的要求查看他的身份证,他就问该男子说:“你查验了我的身份证后,是否就能让我会见马胜芬?”男子回答说:“任何情况下都不能让你会见……”

 

案件来源:民生观察《友人多方打探得知马胜芬被关精神病院》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51/diliushiliuqi/2018/0209/17029.html


 

收集时间:2018年10月15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