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1日星期三

阚晓云的孩子因拒课外培训遭报复

作者:阚晓云

我是广州荔湾区受害人阚晓云,因广州第十七中学毒如蛇蝎的大骗子教师刘秋菊伙同其马仔江辉骗我孩子培训,被我孩子拒绝后,在长达两年多的时间里,用尽了种种邪恶手段持续对我的孩子进行迫害,我孩子被迫害得生不如死。

多次报案逢源派出所,但他们概不作为、不制止。我提请行政诉讼,周绮文以南昌老乡和街道党工委书记双重身份出场,软硬兼施骗我撤诉。我发现被骗后,又再次提起诉讼,因而冒犯了周绮文,他滥用权力将我定为重点涉访人员打压迫害。

他联手臭味相投的新到任的逢源派出所所长潘秋平,趁我应约到北京与律师签办委托代理手续之机,雇佣一伙自称是广州驻京办的黑社会人员并指派警察陈永光进京以截访的名义和手段,指挥伙同他们雇佣的黑社会人员,于2017年2月27晚8点左右在北师大第四附中门前对我实施绑架、殴打、抢劫!将阚晓云打伤,打断阚晓云的右胳膊,不准剧痛难忍的阚晓云及时就近到北京的医院治疗,并连夜包专车开往广州,将我非法囚禁在车内近28个小时,不给饮水和食品,不准上卫生间。到广州后将阚哓云送到广医三院,经门诊CT检查后收入创伤科15床住院治疗(见图1),后转骨科47床共住院20天。治疗费用至今共2万多元。至今伤未痊愈,已造成右臂活动受限致残。

他们还抢走了我的证据案卷、身份证、钥匙一串、手机一部、现金3000元及行李物品!周绮文并指派荔湾分局逢源派出所民警陈永光躲在暗处指挥歹徒实施作案。

我出院后历经艰难到案发地北京丰台右安门派出所报案,右安门派出所向广医三院开出证明信(见图2)请该院为阚晓云出具伤情诊断证明,由右安门派出所为阚哓云提请做伤情司法鉴定。可是,周绮文又伙同区政府的官员滥用权力通过广医三院医务科非法拿走了我的伤情诊断证明书及全部病案资料,阻挡了我做伤情司法鉴定。

北京右安门的经办民警王均剑,一直要我在北京等侯他同涉案的逢源派出所民警陈永光到北京做笔录。可是我在北京苦苦等了4个多月后,右安门派出所沒有作出任何决定,经办的王均剑警官却改变了态度,避而不见我,并让值班窗口不要理我。据此,我有理由怀疑办案方右安门派出所被广州涉案方“公关”了。

无奈之下,我请了律师依法提请行政诉讼,诉请右安门派出所履行法定职责。可是没想到在诉讼中,广州荔湾区逢源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周绮文,涉案人逢源派出所民警陈永光共同胡编乱造一份不实的《情况说明》交到法庭作伪证。法院仅凭该不实的伪证,作出错误事实认定和错误判决!支持右安门派出所。以我所报案情,是当地政府的截访公务行为不归公安管辖为由,驳回我的诉讼请求,但支持了右安门派出所在答辩中称的:本案系广州市荔湾区逢源地区政府部门工作人员进京的截访行为。根据相关规定,政府机关工作人员执行职务过程中,对当事人造成人身或者物品损失的,当事人可以向工作人员所去地行政机关或相关部门要求赔偿,并由纪检部门负责追究相关工作人员的行政责任,公安机关对此类情形没有管辖权。我不接受右安门的答辩。

认为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秩序,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是公安机关的法定职责。作为公安执法机关,右安门派出所非但没有履行其法定职责,反而以民警陈永光涉案为由,辩称是当地政府截访的公务行为,公安无权管辖。即无事实依据,又无法律依据。第一,本人到北京不是上访,而是应约见律师。更何况我以前也没有到北京上过访。第二,无论当时或以往,我均没有过任何的违法犯罪行为,无需广州警察陈永光跨省到北京公务执法。第三,即使是访民的人身财产安全也应受公安机关保护。这样的判决公然违背国务院、中纪委、中央政法委、国家信访局等部委颁发的严禁暴力截访的一系列政策法规!更为邪恶的是,案发后,逢源派出所潘秋平所长,多次要我家人签字给我做精神病鉴定,妄图将我关进精神病院!并扬言愿花500万元……要我家破人亡!广州涉案方胡作非为触目惊心!昭然若揭。

但是即使我不服该答辩和判决结果,但是判决已生效。于是我根据右安门派出所的答辩,到当地广州市纪委,荔湾区纪委,荔湾公安分局纪委反映,至今均不给片纸只字说法!

我的遭遇,字字为实!反映了什么?反映官官相护,民众暗无天日!希望好心的朋友帮帮我,哪怕转发下帖子也是好的,让他们的罪恶昭然天下!下胜感谢!

【悬赏公告】

本人以广州市区住房一套(价值约300万元)悬赏诚征:惩恶帮弱的绿林帮手!

本人系受害人阚晓云,穷尽了一切法律途径,己向广州市纪委、荔湾区纪委及广州市公安局荔湾分局纪委举报反映,广州市荔湾区逢源街道党工委书记周绮文、逢源派出所所长潘秋平、民警陈永光雇佣和指挥黑社会对阚晓云实施绑架、殴打、抢劫一案,但他们官官相护,我始终讨不到公正说法。更令人气愤的是,我连一串回家的钥匙都讨不回来!一年多了他们不准我回家。鉴于市、区、局纪委均不给片纸只字回复,现本人被逼无奈,只好私力处理。

1、要求帮手找到周绮文,敦促其到北京撤回其出具给右安门派出所、丰台区法院的造假伪证《情况说明》。敦促周绮文如实交代造假《情况说明》的动机和目的,如实交代为何将从没到北京上过访的阚晓云定为荔湾区重点涉访人员的。交代政府对区重点涉访人员与其它群众有那些区别对待的政策。

2、敦促周绮文如实交代其雇佣黑社会对阚晓云实施绑架、殴打、抢劫的各个环节,包括黑社会人员身份,参与人数,作案的两台车牌号,联系交接黑社会的每个环节的人员身份,周绮文付给黑社会酬金数额,包租车辆租金和司机工资的费用金额。

3、敦促周绮文如实交代雇佣黑社会抢劫阚晓云,不准阚晓云回家的动机和目的。并将抢劫去的证据、案卷、手机,钥匙、现金等物品尽快全部如数交还阚晓云。

4、周绮文曾雇黑社会打断我的右胳膊,打伤我的右边前胸后背,帮手应对其作出相应的惩罚以示警戒。

5、敦促周绮文如实交代其权力出租,再三违法指定闺蜜马广华做隆城大厦业主委员会主任,共同侵占隆城大厦巨额公共收入的总金额。

5、敦促潘秋平如实交代是谁于2017年3月4日深夜派遣两大汉偷偷潜入阚晓云病房企图杀人灭口。敦促交代在3月4日灭口未遂的7天后的3月11日又花钱请阚晓云的亲属签字要给她做精神病鉴定,妄图把阚晓云关进精神病院的动机和目的,及交代清楚谁给他的这个权力。

6、敦促潘秋平如实交代,愿花500万元要阚晓云家破人亡的金主是谁。

7、帮手应对进京直接指挥黑社会和非法拘禁阚晓云的陈永光作出相应的惩罚,将其囚禁在车内从广州拉到北京,28小时不给其饮水进食,不准其上卫生间。(因他曾这样残
酷虐待我)

8,敦促陈永光交还在阚晓云家吃拿卡要,拿走的一条中华香烟。

9,敦促陈永光如实交代向阚晓云的律师造谣构陷污蔑阚晓云和孩子的动机和目的,并负责赔偿阚晓云已付的2万元律师费。

马雅可夫斯基说过:当社会把你逼得走投无路时,不要忘记你身后还有一条路,那就是犯罪,记住这并不可耻!

悬赏人:阚晓云
2018年6月28月
联系手机:15321600676

【中国人权观察员接到求救信息】

阚晓云:您好我(广州荔湾区逢源街道居民阚晓云)现身处绝境,求关注!联系电话:020-81813656

本月2018/10/22日下午,我刚从广州经国律师事务所出来,就被广州荔湾公安分局逢源派出所岑副所长,带领两身穿便衣的一男一女年轻人拦截,当即打车将我带到广州市荔湾区中山八路19号圣玛登酒店613房,22号晚由居委主任看守,酒店大堂也有人轮值看守。从23日早餐后开始由荔湾区公安分局逢源派出所民警雷小燕带队三重看守到昨晚半夜离开。上午酒店服务台通知我不能住了。

逢源街道党工委书记周绮文,逢源派出所警察陈永光雇佣伙同歹徒对我实施绑架抢劫我,我被洗劫一空,包括我家的钥匙。不准我回家,我在外流浪二年了,这次说明君到广东,把我关到圣玛登酒店,明君走了,就要我流浪。我现在坚持逢源街道党工委书记周绮文不还我钥匙,我就不离开酒店。今天上午有自称逢源派出所警察两次敲门,要我离开,我要求他们还我钥匙就离开。他们如果不还我钥匙,要破门冲进酒店房间,我就跳窗。求关注
613房已被停电。

阚晓云孩子因为不参加学校的课外培训而遭到一系列的打击报复,在习近平南巡视察期间,阚晓云被绑架软禁在宾馆,习近平离开南巡了,阚小云就成为一个无家可归的流浪人,有家不能回,门钥匙被维稳领导抢夺,财物被抢劫,我们全社会都在呼吁要减轻学生负担,可现实各个学校还是一直在搞各种课外学习班增加孩子的学习负担,很多学校老师在正规的课堂不讲科目学习的内容,就是在课外补课的课外培训班时间讲,所以才导致所有的学习班非常火热,而很多家长非常有怨言也不敢说,只能被动的接受学校各种培训班的学校,现在的孩子太辛苦了根本没有任何时间玩,完全没有童年的快乐与自由的时间,很多孩子从早上6点到晚上12点,周末也奔跑在各种学习班期间,请各学校立即查处课外培训课,还孩子天真的童年时代,请全社会关注孩子的健康,要真正的为孩子减轻学校压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