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7日星期二

福州张秀屏刑满出狱但健康堪忧

【民生观察2018年8月7日消息】2018年8月6日上午,饱受福州当局迫害涉福州大抓捕一案获刑一年半的福州女冤民张秀屏亦刑满释放。张秀屏是继熊凤莲、黄香金、罗红梅、廖俊(缓刑3年)、石立琴(缓刑1年)等涉案当事人出狱后第六位获得自由身的冤民。众多公民和维权人士前往福州市第二看守所门口,燃放爆竹热烈迎接张秀屏光荣回归福州冤民报团维权大家庭。看着被迫害的瘦弱不成人形的张秀屏身影,众冤民潸然泪下,都在担心其健康状况。

张秀屏因祖传留下的房屋遭当地政府强拆,财产被抢。因此把张秀屏逼上了以生命和健康为代价充满血泪的上访维权之路。当初失去家园无家可归的张秀屏,在绝望中曾被逼得在北京中南海前把整瓶农药喝下自杀,幸好在301医院抢救及时才在一星期后醒转。后来走投无路的张秀屏在北京上访时被当地政府关押在黑监狱,因不堪忍受黑保安虐待折磨,又毅然决然割脉,鲜血喷溅时被黑保安发现才又再次捡回一条命。

张秀屏介绍,因为两次鬼门关之行,使她落下了胃疾病根,在之后又不断遭迫害深陷充斥恐怖艰苦的劳教(一年)、无数次行政拘留和2次牢狱生活,身体健康更是雪上加霜,不堪重负,这次坐牢她都没有信心能活着出狱。

据悉,张秀屏在上访维权中经历了这些苦难后已经觉醒,在福州,当局滥权到了无法无天的地步,通过上访根本不可能解决问题,反而会遭致构陷迫害。为此,张秀屏积极参加福州冤民“每周一聚”帮扶互助,抱团取暖维权活动,长期为良心犯送饭。2015年5月张秀屏更不顾身体虚弱仍赴南昌江西高院外声援“乐平冤案”和福建老乡屠夫冤案。张秀屏还多次在福州金牛山、鼓山、马尾等地街头举牌为屠夫、望云和尚、王宇律师等公义人士鼓呼,2016年6月与福州众维权人士集体举牌“勿忘六四”。

勇士永远不会孤单,祝贺张秀屏重新回归福州冤民维权大家庭!今天到福州第二看守所门口现场迎接张秀屏的维权人士和公民有:林兰英、刘秀芳、宋姐姐、陈气、林祥官、李穗财、小唐、叶大文、雷宗林父亲、唐兆星、梁百端、廖俊、谢小珍、何宗旺、陈茂妹、高少英、黄碧英、张华、李良玉、熊凤莲、林应强、吴霖香、严煜钊、林赛英、李秀榕以及张秀屏家人等二十多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