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1日星期二

福州张秀屏出狱不久即生病住院

【民生观察2018年8月21日消息】福州女冤民张秀屏昨天(2018年8月20日)早上突感身体不适,咳嗽不止,甚至咳血,下腹疼痛难忍。张秀屏马上到福建省协和医院门诊检查,发现支气管出血,十二指肠炎症,只得住院治疗。

张秀屏昨天下午对来探望她的福州唐兆星、陈气、林应强等冤民诉说:这些疾病都是10年上访维权屡遭当局迫害落下的病根,因解决问题无望下被逼喝农药及被劳教和涉福州大抓捕一案获刑艰苦的牢狱生活,身体被摧残垮了。

张秀屏家住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9号。一家人原有三座房产,其中祖宅是公公张良生有房产权的建筑面积66.6平方米,1953年房产证(浚字第4276号)。2007年福州福峡路拓宽改建项目拆迁,依照航拍图,张秀屏房屋都在拆迁红线外,但拆迁办人员蓄意扩大拆迁范围,掠夺村民房产土地,侵吞村民私有财产。2009年7月13日政府纠集300多城管及黑社会人员,用暴力将张秀屏房屋全夷为平地。

自此张秀屏经过10年的舍命维权,只为讨回自己的房产和家园,却被政府官员雇凶暴力劫访、迫害,被拘留、被劳教、被判刑,受尽欺凌而被逼自杀多次。2014年1月30日当局将张秀屏囚禁在福州第一看守所,欺她不识字,逼她签下不平等的霸王协议才能回家。在此份协议中,张秀屏公公张良生名下有产权的祖宅66.6平方米房屋被掠夺。城门镇政府以及乡匪村霸早已形成了利益链,沆瀣一气,为害一方(当地拆迁人员勾结村干部私吞拆迁款,套取安置房的腐败行径已经案发)。

张秀屏表示,祖宅公公张良生的房产66.6平方米理应由张法光和张秀屏继承。依照福州市东部新城拆迁政策,无产权的房屋拆迁只可享受每人45平方米,即张法光和张秀屏只能享受90平方米。可张秀屏房屋是有产权的,当时拆迁办人员在看守所逼张秀屏签的协议,是按无产权来制定的。

本来张秀屏的诉求合情合理合法,只因拆迁办人员是建立在非法占有的基础上,用公权和暴力胁迫张秀屏接受。如此作法只会激起张秀屏的不服和进一步抗争,刚出狱没几天的张秀屏再次呐喊:依法还我产权房!!!

张秀屏电话:1835006588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