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7日星期一

疫苗受害者王金凤母子再度失联

【民生观察2018年8月27日消息】本网获悉,宁夏疫苗受害者王金凤母子,于8月17号被宁夏来京维稳人员强行带走失联7天,后王金凤想方设法又回到北京,今天得知她又被地方维稳人员强行绑架带走,现在王金凤的电话已无法接通,处于失联状态。

据河南疫苗受害家长何方美说,2018年8月17日一位疫苗受害者接到王金凤的求救电话,说当地政府的人来到她的出租屋要强行把她带回当地,半小时后一部分热心疫苗家长火速赶到她的住处,但敲门没人,附近的邻居说大约有十几人进入王金凤家,之后看到王金凤被四个猛汉捂着嘴抬走,一路上她拼命喊救命。在失联7天后,8月24日王金凤想方设法又回到了北京,但却发现出租屋内自己的财物被洗劫一空。今天,有朋友多次拨打王金凤电话显示关机,后得知她又被当地维稳人员强行绑架带走。

何方美称,王金凤的孩子因疫苗致残,基本上不说话,行走也困难,大小便不能自理,全靠妈妈照顾,王金凤在北京维权多年,却一直没有结果。为了生活,母子俩就靠卖点儿童的东西维持生计,生活非常困难,可当局不但把人带走,还把她的财物抢走了。目前,王金凤处于失联状态,希望媒体给予关注!

何方美同时表示,她的小女儿也是疫苗受害者,女儿在1岁10个月的时候,即今年3月至5月间在河南新乡,注射了武汉生物的白百破、北京天坛的脊髓减毒疫苗和医科学院的A肝疫苗后,出现41.5度的高烧和全身瘫痪等症状。当时在当地医院基本昏死过去,抢救了20多天,才醒过来,随后,又转到北京的儿童医院,目前仍在治疗中。到现在女儿不会坐,不会走路,双手不会拿东西。她表示,自己查了相关的医学资料,均显示女儿的状况是因为疫苗引起的,但是当地疾控中心就是不承认,说是耦合。

为了引起社会的关注,何方美和一些疫苗受害家长计划在8月23日至24日,在京举行一个疫苗受害者发布会,拟邀请中外媒体参与活动并报道,从而达到解决问题的目的。目前愿意参加的家长已超百人,结果有要来京的家长均遭到当地部门维稳,有的被截在了火车站,也有没来的被“喝茶”……也有的被强行从北京绑架带回当地,如:8月24日凌晨2点左右,安徽徐亚萍,广东曾江、白广杨、张加兵与重庆刘洋等5名疫苗受害家长和孩子,被北京洋桥派出所强行带走,随后被送往各地驻京办。这些家长基本都是在北京一边给孩子做康复一边维权,然而至今未返回北京。但是疫苗受害家长仍然不惧打压,现决定将媒体见面会时间推迟至8月29至30日召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