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8日星期二

河南荥阳强拆中心教堂十字架未遂

【民生观察2018年8月28日消息】本网获悉,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基督教中心教堂十字架于8月27日遭政府强行拆除,多名网友拨打挖掘机司机电话谴责其破坏教堂行为,司机最初称是“党和习近平让他干的”,后经不起众多网友质疑,司机称自己“不干了”掉转车头走了。此次政府强拆教堂十字架未遂。

据悉,8月27日,位于河南省郑州荥阳市隆兴御景阁附近,荥阳市最大的基督教中心教堂遭到政府指令强拆。知情人士透露,当日早大约八点半左右,一群黑衣人指挥一辆挖掘机便开到荥阳教堂门口欲行强拆十字架,被得到消息更早赶来的几百名基督徒劝阻,并谴责黑衣人及挖掘机司机这是犯罪行为。

在众信徒劝阻无效的情况下,郑州基督徒侯帅、曾经的“郑州十君子”之一、河南反平坟团团员,奋不顾身跃上挖掘机并坐在机身前面,打算用血肉之躯阻挡十字架被拆,但很快被二三十名不明身份的黑衣人抬离现场。

正当黑衣人指挥着挖掘机司机再次将挖机的铁爪伸向十字架时,一名骑着电动车、身穿绿色T恤的中年慕道友正好路过此地,看到此情此景,愤怒而声嘶力竭的呼喊:“报应!你会得报应的!你们会得报应的!你们快完了!”随之,有人过来将绿衣男子劝走。

8月26日,网传一段关于河南荥阳一座教堂十字架要被拆除的消息。8月27日,又有“荥阳市最大的教堂,今天要被拆除十字架”的消息。大约在中午十二时许,拆除现场传出消息“关注:河南荥阳,拆教堂十字架过程中,不顾老百姓的抗议和反对,吊车的绳子突然断掉,更换绳子继续拆十字架”。

荥阳中心教堂现场惊心动魄,而得知政府强拆荥阳教堂的网友也心急如焚,不断打挖掘机司机电话进行质问劝阻。最初挖掘机司机对网友说“是党和习近平让我干的”,后来打电话的网友多了,让司机倍感压力,说了句“我不干了”便调转车头要走,却被一群指挥他拆教堂的黑衣人拦截,不让挖掘机司机回去。现场的基督徒们拦住黑衣人,主动为挖掘机司机开辟一条道路,使其成功撤退出拆迁现场。

据现场围观荥阳教堂被政府强行迁拆未遂全过程的基督徒侯帅说:“今天政府派人强行拆迁教堂,在很多网友的声援下他们没有得逞,但不知道明天荥阳教堂的命运是什么,请众肢体代祷!敬请外界朋友们继续关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