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0日星期一

上海访民崔群被关黑监狱遭打

【民生观察2018年8月20日消息】本网获悉,上海虹口区访民崔群,因房屋问题近日前往北京上访,却被上海驻京办强制带回关进黑监狱,期间遭到看守人员暴力殴打。

据崔群讲述,2018年8月2日她在北京国家信访局维权时,因怀疑自己被不明身份人员跟踪,于是向北京警察求助,警察听后表示会提供帮助,随后她被一群不明身份的人带走,后来才知是上海驻京办人员。当天晚上,她被驻京办押送到1461号火车上,于8月3日早上7点30分抵达上海,此次列车共有18个访民被带回,集中送往上海府村路500号,再交由各区信访办人员送至各辖区派出所。

崔群说,她被带到上海嘉兴派出所,警察对她进行了训诫,然后把她交给了几个不明身份的人员手里,后被强行带到上海周家嘴路1063弄4号飘鹰花苑汉庭宾馆8503房间非法关押,期间被两个女的24小时看管,没有任何自由的她才得知被关黑监狱了。

8月9日傍晚,她从宾馆楼上往下丢字条求助,约晚上7点多来了一名警察,进入她被非法拘禁的85O3房间里,却被监控她的两个女的及从门外赶来的另一个男的轻易“请走了”,只听这个警察说“那么叫你们领导来和我说"。随后这一男二女强行把她推搡进该宾馆另一间房(8603号),进入房间后,该男子一把将她推倒在地,壁头盖脸对她拳打脚踢,她的左耳曾开刀动过手术,被打的头昏眼花、头痛、耳鸣、面颊火辣。接着看守人员迅速将她转移至上海虹口高阳路480号汉庭宾馆8230房间继续关押,次日又对她实施暴打,并增加到三个女的对她进行24小时监控,而房门外还有数个男的日夜轮流蹲守。就这样从8月9日晚一直非法拘禁至8月15日晚7点,才将她放出重获自由。

回到家后的崔群,因进京上访被关黑监狱并遭到殴打,其身心均受到严重伤害,于是她前往嘉兴派出所讨要说法,同时要求派出所出具关押她的合法书面文书,并就她被非法关押在汉庭宾馆13天整,同时被不明身份人员欧打要求给予赔偿和道歉。可到目前为止,嘉兴派出所还未给她任何答复。她请求媒体和网友给予关注!

据悉,崔群家住上海虹口区海门路630号315室,2015年5月11日,上海虹口区区政府下达文件对此处进行征收,而崔群的房屋在征收范围之内。崔群一家被迫与虹口区区政府签订了不公平搬迁协议,为此崔群多次向当地房管局等部门反映却被打压,迫于无奈只好到北京建设部及国家信访局等部门上访维权,却遭到地方派出所、街道、司法所人员多次非法关押拘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