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9日星期四

疫苗受害儿童家长赵连海再遭威胁

【民生观察2018年8月9日消息】“问题疫苗”事件曝光已超半个月,受害儿童家长申冤无门,期间曾前往国家卫生建康委员会、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等部门采用拉横幅等方式反映问题及维权申诉,但基本无效。大部分家长被强势维稳,由各属地维稳办派人强制接回及软禁,只字不提“问题疫苗”的相关事项,对于态度强硬的家长则采取威胁恐吓等非常手段进行处理。从事态发展来看,将受害儿童家长稳控是当局的首要任务,其他问题一律避而不谈。

最早发起”问题疫苗受害儿童”家长抱团维权及受害情况汇总行动的北京知名维权人士赵连海自“疫苗事件”发生以来持续收到当局的噤声指令,当局从一开始就强制要求赵连海闭嘴,并出言警告。由于赵连海持续发声,日前,当局派出几路人马对其进行高压维稳。

据赵连海透露,由于自己的一对子女都曾注射过问题疫苗,因此一直在为事件发声和组织受害家长维权。事件发生后,北京当局已经派人好几次找其谈话要求其闭嘴,在维稳办、街道等部门人员劝说无效的情况下,当局软硬兼施采用熟人带话劝说的方法进行斡旋,但在赵连海执意要维护子女权利和尊严的坚持下,日前当局放出狠话进行恐吓,称(如果赵连海)再继续一意孤行的话,将会收回夫妻俩经营多年的小超市门面,并且会将其送进监狱。

据赵连海介绍,当年因“结石宝宝事件”遭到政治打压关押出来后,当局出于稳控的需要,将北京某小区内的门面租赁给赵连海开小超市营生。当时刚刚释放的赵连海在经济拮据的情况下,考虑到老婆孩子的生存问题,于是无奈接手门面开小超市维持生计。

赵连海表示,当年儿子喝了问题奶粉成为“结石宝宝”,为此他走上维权之路,也因此遭到打击报复承受牢狱之灾。无独有偶,现在一对子女都遭遇“问题疫苗”的侵害,为了维护子女的权利和尊严,自己不得不站出来说话,作为父母这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对于当局恐吓将其送进监狱以及收回小超市,赵连海表示,已经有充足的思想准备,准备再次被坐牢,赵连海重申,如果不能为自己的子女捍卫权利和尊严的话,就不配为人父母。

相关报道:赵连海抗议“问题疫苗”被噤声
http://msguancha.com/a/lanmu1/2018/0728/17802.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