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1日星期五

福州林应强遭贴身跟踪监视

【民生观察2018年8月31日消息】2018年8月31日下午,福州林应强、严煜钊、谢小珍三人在福州火车南站乘坐动车(D6334)前往福建宁德市,声援围观屏南县陆惠平一家三口被“破坏生产经营罪”第三天开庭审理,但在林应强身边,有福州市公安局仓山分局2名警察(其中一个是临江派出所片警)带着两个不明身份的社会人员紧紧跟着。没想到仓山警察就是牛逼,竟然大耍警察特权,他们都没有买票就进站乘坐霸王车。他们一直随着林应强跟到宁德市中院,甚至一起坐在庭审现场旁听席上。

林应强表示,另两个不明身份人员长期以来天天24小时时刻跟踪盯梢威胁他,并不断拍照报告他的行踪,晚上则蹲守着他家门口。起先他不知道这些人身份,今天才知道是听命于仓前派出所警察。

临江派出所警察一向滥权骚扰林应强及其家人的正常生活,最近更遭逼迁住所。另外,林应强妻子曾经被网络诈骗9998元,马上到临江派出所报案,但该所警察就是不作为,有警不接,有案不查,长时间不立案。

显然,仓前派出所警察违法紧身监控行为没完没了,严重侵害了林应强人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