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5日星期日

“福州大抓捕”黄香金今刑满释放

【民生观察2018年8月5日消息】继昨天维权勇士熊凤莲出狱后,今天(2018年8月5日)早上,福州大抓捕一案另一当事人黄香金刑满释放。福州众多维权人士和家属今天都前往福州市第二看守所门口,迎接黄香金女士出狱,中午为她设宴接风。

黄香金女士因家中有产权证的房屋被当局强拆,丈夫唐汉彬因此上访维权被当地政府雇佣黑社会人员开车撞死。为此,黄香金女士也被逼上漫漫艰辛的维权之路。

只因黄香金在维权中觉醒,参加福州冤民“每周一聚”帮扶互助,抱团取暖,又惨遭当局制造所谓“福州大抓捕”一案迫害获刑。

今天到达现场的福州维权人士有:苏秀玉、刘依财、卡祖华、刘秀芳、陈和平、陈步筹、周德徐、小唐、叶大文、雷宗林父亲、唐兆星、梁白端、廖俊、谢小珍、何宗旺、陈茂妹、刘合仙、张华及黄香金家人等二十多人。

涉“福州大抓捕”一案已刑满释放人员有熊凤莲(8月4日)和罗红梅(7月7日),其他当事人刑满释放时间表:张秀屏(8月6日),卓道明(8月7曰),吴宏福和林善忠(8月13日),严兴声(9月12日),江智安和贺清敏(11月20日),林炳兴(12月7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