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2日星期五

无锡王建芬被恶意构陷的经历

【民生观察2019年3月22日消息】本网曾于2019年3月14日报道:《无锡王建芬质问警察后再被拘留》,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3月21日,刚刚获释的王建芬手捧鲜花,在无锡市拘留所大门口当场发表简短视频宣言:“我是江苏无锡的王建芬,今天是2019年3月21日。我刚刚从身后的无锡市拘留所出来,我被地方政府和锡山区公安分局恶意构陷,行政拘留七日,我揭露和控告锡山公安分局对于黑恶势力打人、砸房、劫财、非法侵入公民住宅、故意伤害、在光天化日之下黑恶势力绑架公民等等系列重大黑恶犯罪、刑事犯罪、恐怖犯罪等坐视不管,我累计报警101次,不出警、不受理、不做笔录,拒绝履行公安的法定职责,这是典型的保黑护恶、涉黑涉恶、打击人民、保护罪犯!谢谢。”

3月22日,是王建芬的农历生日。在无锡市一家不起眼的饭店里,王建芬女士接受了记者采访。

王建芬告诉记者:3月14日被截访人员从北京押送到无锡东站下车后,锡山区公安分局羊尖镇派出所警察金成、罗海光、訾航等早就守候在出站口闸机里面,看到王建芬正在拿手机拍摄,警察突然就像被蛰了一样,立马扑上去抢夺了手机,同时恶狠狠的嚎叫:“你拍什么拍?”
随即,王建芬被警车押送到派出所。

当晚,派出所警察连夜突审,王建芬坚持“六问”,继续质问羊尖镇派出所警察的种种不作为、乱作为;与黑恶势力沆瀣一气,滥用职权胡作非为;坚持要求审讯警察先予回答“六问”,否则拒绝回答任何问题。(参看本网2019年3月14日报道《无锡王建芬质问警察后再被拘留》)

警察理屈词穷,只能硬着头皮照例在笔录上写下所谓王建芬一连串的“沉默不语”。

随即,又饿又渴的王建芬被投进羊尖镇派出所特制的铁笼子。于是,铁笼子里面关着3个人——一个吸毒的老头,另一个盗窃的青年男性,还有一个就是王建芬。且3个人之间没有任何隔离措施。

第二天一大早,警察继续提审王建芬。对于王建芬的质问,审问警察罗海光的回答是:“你别问我,我统统不知道”。

王建芬继续质问:“你坐在这儿审讯我,是代表你个人还是代表公安派出所?”

下一个警察訾航回答:“我只问你,城管大门上你写的两句话是什么意思?至于你说我们派出所这样那样的事,你有没有向有关部门投诉?”

王建芬答:“我不但多次投诉,而且多次举报。”

訾航问:“你向哪些部门投诉的?”

王建芬答:“这个没必要告诉你。”

于是,訾航就在笔录上就有了这么一段张冠李戴的对答:“问:你在城管大门上写的这两句话是什么意思?王建芬答:这个没必要告诉你。”

笔录结束后,要求王建芬签字。看到如此恶意移花接木的笔录,王建芬当场两次要求纠错,并厉声质问:“这不是牛头套在马嘴上吗?你们为什么这样子搞?”

但警察一声不吭,直接在笔录上写下“王建芬拒绝签字”,就完事了。

随后,警察罗海光直言不讳,恶狠狠的说:“你不满意也没用,反正你就要死的,我们派出所是永远存在的!”

值得一提的是,王建芬告诉记者:这个罗海光,正是上次在派出所大厅里当众对王建芬叫嚣“你别老是习近平习近平的,你有本事找习近平去”的那个警察。

这一天,警察轮番上阵。三拨人马,连续给王建芬做了三次笔录。

最后一次,警察正在笔录,突然手机响了。警察接听后,就丢下王建芬赶紧出门去接受“指示”了。等这个警察回来后,二话不说,立即删除了笔录里的若干内容。

到了中午,罗海光又来了,问被持续固定在特制审讯椅上的王建芬:“你还有什么要求?”

王建芬答:“我已经一天一夜没吃饭没喝水了,请给我吃饭”。

于是,罗海光拿来一块饼干,却不给水喝。

所以,王建芬没吃!

下午,这些警察直接用警车将王建芬押送到无锡市拘留所关押,美其名曰“行政拘留七日”。
王建芬愤怒的告诉记者:“去年10月7日,因为被恶意构陷行政拘留七日,我随即就向无锡市中级法院依法提起行政诉讼,但法院至今没有开庭;这些周永康杨卫泽党羽爪牙豢养的土匪流氓恶棍,虽然穿着制服,却是无恶不作的下三滥,它们不断“依法”制造社会恐怖,妄图以恐怖黑恶来逼迫民众屈服。我明知无锡市司法系统腐败黑恶到无以复加的程度,但仍然将继续起诉。因为,我的诉讼过程,就是将这些流氓恶棍钉在历史耻辱柱上的过程!”

王建芬继续说:“法律规定,同一事项不得重复传唤,警察做笔录必须两人以上。但这些流氓警察,哪里把法律放在眼里了?它们一个一个的轮流着来单独审问,单独来给我做笔录。无锡市是周永康老家,这些厚颜无耻的打手奴才,用各种下三滥的恐怖手段,已经把好端端的无锡市,搞成了一个全国罕见的恐怖黑恶基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