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6日星期二

陈云飞刑满出狱与母亲团聚

【民生观察2019年3月26日消息】日前,被控“寻衅滋事”获刑四年的四川八九亲历者、自称“驯兽师”的异见人士陈云飞刑满释放,回到四年来日思夜想的母亲身边。

据了解,今日3月25日是陈云飞的刑满释放日,当局为免出现众人迎接场面,在天亮之前已经办好相关出狱手续,陈云飞被警车接走离开监狱。成都多位好友前往新津监狱迎接,但未能成功见到陈云飞。

据陈云飞讲,天亮之前在监狱由警方接走,在户口所在地的派出所办理了登记手续,作为刑满释放人员“被管理”,并在接受了各种思想和行为规范的训话后,陈云飞被送到老母亲住处时已近中午。

陈云飞表示,目前阶段会先考虑在家陪陪母亲,自己入狱四年,老母亲经历和承受了很多精神上的痛苦,加上刚刚出狱需要调节心理和调养身体,还需要办理通讯等一系列相关业务,希望可以尽快与朋友们取得联系,同时感谢外界朋友对他的关注和帮助。

自称“驯兽师”、非著名异见人士的陈云飞在2015年3月26日与成都二十余人一起为“六四”受难学生肖杰和吴国锋扫墓时被捕,之后一度失踪(指定监视居住),陈云飞被控“寻衅滋事”,在经历补充侦查及多次延期后于2017年3月开庭审理,陈云飞获刑四年,刑期至2019年3月25日届满。

相关报道:“驯兽师“陈云飞被判四年 认为太轻当庭提出上诉
https://msguancha.com/a/lanmu4/2017/0331/15648.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