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日星期日

两会维稳 多名疫苗受害家长被拘禁

【民生观察2019年3月2日消息】全国“两会”即将召开,近日各地的问题疫苗受害家长遭到非法稳控,其中多人被拘禁在宾馆中,或围堵在家中不让出门,还有部分人被失踪。

3月2日,湖北省武汉市疫苗受害家长叶红珍告诉本网,昨天她和另一朋友带着孩子到北京市的一家医院给孩子治病,当两人行进在大街上时,突然被几个陌生人人拦住问话,他们问:“你们是哪里的?怎么带着孩子和行李箱?”,我回复说:”你是谁?凭什么问我?难道是我们偷你东西了吗?”,对方拒绝回答任何问题。然后,这些人突然叫出了我的名字,我惊讶之余警觉的否认了,但是很快我的身后就岀现了我们乡长和村书记的身影,我的否认不攻自破。随后,我被他们强行带入一家旅店看管,他们多次要求我把身份证给他们保管,但我不给,我说你们凭什么要我的身份证?你们非法限制了我的人身自由,还要我的身份证干嘛,防止我逃跑吗?拘禁期间,我因为害怕耽误孩子的治疗,就在旅店内拨打了北京市110报警,但对方只是说让我继续给孩子看病,却并没有说要出警调查非法拘禁的事情。最后,我被迫与看管人员沟通,我的孩子要看病,但是要由维稳看管人员全程陪同,其间不得脱离他们的稳控。

3月2日,湖北省黄石阳新疫苗受害家长陈金枝发消息称:我当地的信访办人员为了找到我,与我见面,居然提出给我1至2万元救助款,我短信回复他们说“没什么好见的,我孩子打疫苗后,当天抽搐成脑病癫痫,而你们地方政府却不承认,不作为,并且还出具假诊断书掩盖事实。我曾无数次的向你们求助却得不到解决,我们母子被逼的走投无路,你们就等着3月5日我在北京天安门自焚的消息吧!。之后,我们当地的维稳部门又多次给我发短信,要求我立刻回家于他们见面,这段时间不得前往北京天安门,否则,后果很严重。”

今天,贵州盘县的一位百白破疫苗受害家长叶发出消息说:“我被当地接回去了”,之后她告诉朋友,昨天她在北京市给孩子治病期间被盘县维稳人员赶来,强制带回了贵州盘县拘禁。

3月2日12:时许,河南许昌百白破、脊髓灰质炎疫苗受害家长孙佳佳也告诉病友说“我家也有人日夜看守我”,许昌当局为了防止孙在两会期间到北京上访,派驻了多名维稳人员全天候守在孙家门口,非法禁止她出门。

3月2日,河南乙脑疫苗受害家长“一晨”发消息说“明天10点之前我会被强制带走病重的孩子,维稳人员不许我们在北京治疗,维稳方昨天一夜一直都在让家人传话给我们。河南省沈丘县政府出动三车人,逼迫我爸给我们传了一夜的话”。“一晨”认为:“我的孩子是人,不是政府与维权家长之间的战场,不能因为两会维稳就牺牲我孩子的治病权利。维稳当局搞了一夜传话行动,这种骚扰几次惊醒了我的孩子,吓的孩子出现了抽搐症状。政府派出三车人到我家维稳一夜,其目的有可能是惊吓我孩子死去,家长崩溃,这样他们就一劳永逸的完成维稳任务,就不用担心我们维权影响他们升官发财了”

3月2日,长春长生甲流疫苗受害家长马炳江发出消息说:“我们还没有看完病,就被强制带回老家了,如果耽误了孩子的病情……”

近日,河南疫苗受害家长何新失踪,他的维权好友普遍相信,他是被两会稳控失去人身和通信自由了。据悉,2月25日,何新、何方没夫妇与多名疫苗受害家长来到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门前集体抗议,痛斥部分人大政协委员盛赞中国疫苗领先全球的说辞,事后受害家长召集人何方美被河南维稳人员带走,何新失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