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6日星期六

当局绑架宠物狗要康战英噤声

【民生观察2019年3月16日消息】本网获悉,北京维权人士康战英遭遇奇葩经历,当局为阻止其质疑村选举舞弊作假及参与选举而绑架其宠物狗,要挟其放弃及噤声,成为史上最为荒唐可笑的株连个案。

据悉,康战英所在的北京海淀区门头村于3月15日举行村集体换届选举工作,而一直以来选举舞弊作假实情已是众人皆知,村既得利益势力在镇政府及派出所的保驾护航下,利用所谓的”民主”选举走走过场,完成所谓的合法程序。而坚持检举揭发舞弊的康战英就是地方政府和势力方的共同敌人,因此必须强制噤声,为此门头村上演了绑架宠物狗要挟康战英的荒唐剧情。

3月13日凌晨一点多,康战英所属辖区香山派出所警察上门,声称有事需要核实。本已上床就寝的康穿衣起床开门,警员以康战英态度怠慢为由声称对其进行传唤,强行将其带到派出所审问。整个过程派出所警员从头到尾未出示相关法律文书及证件。

审问康战英期间,派出所再派警员到康家,强行将康战英儿子传唤至派出所,同时将康家两只分别八岁和五岁的泰迪宠物犬绑架,理由是有居民投诉狗狗扰民以及宠物狗肩高超过35厘米,属于大型限高犬,意即两只宠物犬未办证。

在被强制控制24小时后,康战英于3月14日凌晨被释放,其儿子则早于康获得释放。14日下午,香山派出所致电要康战英前去领宠物狗,但仅交还其中一只(八岁),而另外一只则暂不归还。

爱狗有加的康战英表示自己可以将狗狗转送到朋友家,甚至愿意接受罚款并办证,但派出所拒不答应。而康战英带回来的那只狗回到家后只会躲到沙发下面,有动静也不会叫唤,而且声音嘶哑,见到汽车就浑身打颤发抖,进食明显减少,睡觉时多发噩梦惊醒,一副惊恐不安的样子。

康战英表示,狗狗在被带到派出所后可能遭到虐待和殴打,以至于回到自家还惊恐万分。因康战英长期受到监控“上岗”,她家两只狗狗与派出所部分警员都很熟悉,经常一起玩耍逗乐,不会有害怕的意思,想必这次的经历可能很糟糕,否则不会这样。

由于尚有爱犬在警方手中,康战英只能对15日的村选举表示沉默,并且康战英出现在选举现场时,多名不明身份人员及制服警员跟随前后,康战英在匆匆投票后离开现场。

康战英称,原本村选举她本人除了有选举权,还有被选举权,但遭到要挟后,只能沉默作罢。当局动用这一无耻招数确令其始料不及。想想回来的这只狗狗如此惊恐,另外还在关押的那只更不敢去细想。小区里养大型犬的人家很多,比如德国牧羊犬等,但她家的小泰迪竟然被指为大型限高犬,实在觉得很可笑。

由于多年来康战英一直关心监督村集体利益,多次揭发揭露村干部侵吞贪污村集体资金的事实,且具有一定的组织和动员能力,因此在村民中有一定的召集能力。不过同时也引起地方政府和利益势力的警惕敌对,如不设法将康战英制服的话,除了舞弊作假的选举活动无法进行之外,独霸村集体利益的美梦亦将泡汤。

知情人则表示,堂堂中共强国政府机构竟然用如此无耻及小儿科的手法压制公民的选举权利实在是贻笑大方,以前有株连九族的刑罚,而二十一世纪的中共强国竟然创造发明了绑架宠物狗以此要挟当事人的荒诞历史,高明之处不言而喻,名留青史不在话下。

相关报道:两会维稳 北京康战英被上岗
https://msguancha.com/a/lanmu1/2019/0227/18389.html

图为已回家的八岁狗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