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7日星期三

女教师尹娟维权遭暴力截访

【民生观察2019年3月27日消息】本网获悉,2019年3月19日江苏省海门市女教师尹娟前往国家信访局反映诉求时,遭地方维稳人员暴力截访,期间被逼当着全车男人面前小便,人格受到侮辱身心遭遇重创。为此,尹娟写下控告信,控告江苏省海门市政府和海门市教育局,对抗国家政策,对抗领导,欺上瞒下,打击受害人。

以下是尹娟的讲述:

我叫尹娟,女,1991年3月在江苏海门悦来初中教书至今。身份证号码:32062519710513394X,手机号:13861963506。

2019年3月19日上午10点左右,我带着国家教育部和全国总工会给我的两份红头文件向国家信访局反映诉求,后在向陶然桥北公交站方向前进途中遭到蒙面男子尾随,在陶然桥北公交站台,当我刚上102公交车刷完卡时,突然有蒙面男子从我背后揭开我头上的帽子,并强行将我从102公交车上拖下,此时又有好多人将我围住殴打并强行将我上半身抬进预先准备在旁边的小面包车,车内一人将我两胳膊牢牢控制住,抓住死摁不放,车外的人将我两条腿往里塞,我大声呼救报警并且拼命挣扎,他们见我腿在车外,故意关闭车门,将我小腿轧伤,后逃离现场,于3月20日凌晨四点多将我带回江苏海门悦来派出所。

一路上我受尽折磨,头昏眼花,他们将我右手臂弄伤,左上臂、右小腿到处青一块紫一块的,左小腿被车门轧伤,左侧胸部肋骨下受伤等。车上他们强行抢走了我的公交卡,还不许我反抗,要我配合他们,否则说将我扔到荒郊野外等,他们控制我人身自由,侮辱我,不许我上厕所,小便就在车上的垃圾桶内进行,他们都是男人,让我一个柔弱女人当他们面小便,这是对我人格的侮辱,让我尊严扫地,我的身心遭遇重创。这是什么行为?严重损坏了我的人格,这就是政府叫的黑社会人干的事,什么人民政府为人民,为人民服务真的是很到位了。他们用这种肮脏的下三滥的手段来对付一个工作了28年的人民教师,他们的良心都坏了,他们还配做人吗?

当时在事发现场,有同行访民想报警却遭到五六个不明身份黑社会人员围攻殴打,第一次报警没有成功,其中有一男子出示警官证要求报警访民配合工作,报警访民问他是真警察还是假警察时那截访男子无语了。同行访民抓住截访男子再次报警后,北京警方将截访“民警”带到天桥派出所。

中央三令五申明确规定严禁警察参与截访,如他是真警察,他是知法犯法,对抗中央政策和法律法规属违法犯罪行为。如是假警察,伪造警官证冒充警察属违法犯罪行为应追究责任,罪不可恕。请天桥派出所调查该男子是真警察还是假警察?人民警察是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怎么变成残害百姓的凶手了?在事发现场,同行访民报警后,天桥派出所应当及时寻找受害人的下落以及追寻截访人的行踪,天桥派出所为何没有及时行动救助受害人?请天桥派出所还我一个公道,给我一个说法。

在事发现场有政府人员,警察,黑社会人员,官匪勾结,动用黑社会,十几人对我殴打,强行将我抬进黑车,政府为人民服务真是服务到家了?中央严禁拦卡堵截访民,地方政府对抗中央,不惜花费国家大量人力、财力对我围追堵截,我被迫无奈,与死人共眠,在坟堆睡了4天3夜,是谁顾用了黑社会指使他们来截访的?是谁联系将我带回悦来派出所的?信访是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我合理合法向国家有关部门反映诉求,一个柔弱女子怎么会遭到几十个人的围攻,并且这些人我都不认识?请海门市政府、海门市教育局、悦来镇政府还我公道,给我一个说法。

在3月20日上午7:30分开始悦来派出所所长杨昆、镇政法书记姜冬华、夏春虎等十几人对我进行2个多小时的审讯,在此期间,我极其疲惫,身心受到严重打击,手脚、脸部、嘴唇全部发麻,头晕严重,医生检查结果是:急性脑动脉供血不足,高血压病3级(极高危)。我在医院治疗期间,政府24小时派人监视我,甚至我回父母家、回学校、上街去各个地方都跟踪我,更不可思议的是政府委派两辆车(每辆车4人,共8人)堵在我父母家进出的两端路口,他们不愧是为人民服务的好干部,费尽心机,废寝忘食地忘我工作,人民干部为人民真是服务到家了。

2019年3月20日海门市教育局向我邮寄的信件中提到:海门教育局收到2019年3月13日由阳光信访转来的编号为2019031387340的信访督办件,既然中央13日有了督办函,海门市政府和海门教育局为何在3月19日在北京雇佣黑社会对我进行非法截访?海门市政府和海门市教育局、悦来镇政府为何还要浪费国家资源雇佣黑社会人员24小时蹲守并监视我?难道地方政府想对抗中央不想解决问题想方设法不惜一切代价打压维权教师吗?我教书28年很难想象现在的个别领导干部到底是不是在为人民服务?

我是一个优秀的人民教师,人民教师遭遇打压,没有教师的安全感、幸福感、荣誉感,人格被侮辱,请问领导:我们的下一代就彻底毁在你们这些腐败分子的手里,国家将会变成什么样?个别领导干部玩忽职守,滥用职权,对抗中央政策文件,对抗上级领导,把上级领导的话当耳边风,打击报复维权教师。请海门市政府、海门市教育局、悦来镇政府的领导干部还我一个公道,还我一片晴天。

尹娟 2019年3月25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