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7日星期四

两会维稳进行时系列报道之二

【民生观察2019年3月7日消息】两会期间,全国各地维权人士和访民被维稳情况仍在持续中,现收集整理如下:

一、2019年3月4日河南疫苗受害儿童家长何方美,因在京给疫苗致残孩子募捐,被辉县是公安局行政拘留15天。一位母亲因为自己的孩子被假疫苗毒害,没钱为孩子看病,因此上街筹集医疗费没有任何问题,却遭到拘留。

二、据知情人士透露,2019年3月5日江苏省无锡市访民廖光荣,席芹华,惠华珍这三个人在北京被查身份证被警察带走,现在已经在回无锡的高铁上了,廖光荣还在驻京办关押等待遣返,请大家关注!

三、在两会正召开之时:2019年3月5日下午,辽宁省辽阳张振敏女士同几位朋友到北京王府井旅游。北京警方开着京A9275警车查验张振敏身份证,后张振敏被带上警车拉走移交给辽阳警方。张振敏被辽阳警方押回原地,她只在王府井同朋友拍了几张照片,没有任何违法犯罪行为,北京警方抓张振敏女士,不知法律依据何在?北京警方如此明目张胆地协助地方警方稳控信访人,法律依据何在?张振敏的夫君美国人理查德先生担心张振敏被辽阳警方无辜抓捕。全国人大十三届二中全会召开时,理查德先生的担忧被北京警方实现了。同张振敏女士一起到王府井旅游的还有唐山张爱民、沈阳猪猪、武汉吴鑫发、沈阳林明洁。

四、2019年3月6日早上十点江苏无锡访民曹杏芬被送到华庄派出所,现在在派出所请大家关注。

五、2019年3月7日下午14点26分山东李延香丈夫李洪财在中央最高法院门口,被不明身份人员绑架。

六、国家开两会黑龙江访民马波被第三方地区控制遭无数次骚扰。马波发出消息说:2019年3月7日下午15点,开两会已第三天了,我在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居住房里被管辖区牛头厓派出所警察骚扰第5次了,因我身体不好这次我没有给他们开门,我们只是隔门交谈。他们说:让我开门进屋和我说,以帮我解决问题为由,后说出实情问我是不是往网上发东西了?是否和境外媒体联系过?我儿在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就读四个月,在2007年被校方活活打死校门口,暴尸街头八小时,人证、物证锁定凶手刘迪、刘喆、谢志江可至今凶手逍遥法外,我儿尸体在冰柜苦苦等待十二年无人管?国家法律何在?公安机关不抓凶手,反而来控制我,请问北戴河区牛头厓派出所是谁指令你们无数次来骚扰来监控我的?你们拿腐败官员多少钱?这两会的会议“强调让你们执法、遵法、守法”为什么你们还去为腐败官员买单?你们一旦执法犯法国家法律对你们绝不手软必将追责到底!马波电话:18712763535

七、2019年3月7日山东访民刘佳鑫被截访人员从北京暴力抓走,刘佳鑫7岁的儿子被一人独自留在北京大兴,维稳人员难道想活活饿死孩子吗?

八、2019年3月7日中午12点左右,在北京打工的湖北潜江公民帅仁兵正在吃午饭,被湖北潜江市一些领导带很多人找到,之后,雇佣黑社会、黑车(鲁D.XI62R)将他强行弄上车押回当地。帅仁兵电话:15271205993

另外,多名在京访民打出乞讨标语,请全国两会代表关心在京乞讨人的生存现状。

1、2019年3月5日黑龙江牡丹江市多重残疾人谢艳凤在北京打出乞讨标语,抗议牡丹江市交警在2014年10月在谢艳凤的交通事故上,取证造假,欺诈歪曲事实,包庇醉酒肇事者,使交通事故受害者谢艳凤问题至今没解决。在今天的全国两会召开时,谢艳凤在北京街头乞讨,没钱吃饭,没钱治病,要活命。请各位朋友们多多关注!

2、2019年3月7日武汉高新继续在北京街头乞讨。高新是武汉市江汉区万松街居民,现身患重症,丧失劳动力,无社保,无医保,无收入来源。两会期间在京乞讨,打出“要吃饭,要治病,要活命,请全国两会的代表关心在北京的乞讨人”的标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