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5日星期二

两会维稳 黑龙江,北京,山东多人被控

【民生观察2019年3月5日消息】本网获悉,今天是共产党操控的19年两会第二天,各地又曝出多起非法稳控公民事件。

3月4日,黑龙江哈尔滨访民张红艳发消息称:“2019年3月3日,张红艳与网友(网名:公艳花,Amy15246679776)从松源到沈阳看望亲戚,但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社区的三名工作人员和新华派出所的两人一共五人从,长春上车到沈阳,把我从火车上强制拦截下车,然后又雇车把我拉到返哈的路上。请问你们这些纳税人供养的公职人员,我一个合法公民连看望亲戚也不可以吗?你们自称是依法治国,但你们这些政府人员却带头违法违纪,随意限制我的人身自由。中华人民共和国19年两会在即,你们这些基层的政府、公安人员,竟公然肆意挥霍纳税人的血汗钱,来非法绑架我一个合法公民,你们眼里还有没有宪法?今天,我呼吁政府及公安人员,他们在国家重大会议期间如果非法限制公民自由,就应该严查重处,唯有如此方能弘扬国家法治精神,才能以正国威。还我自由!”

3月4日,北京维权人士李蔚发消息称:“今天是我被上岗的第六天。今天非法给我上岗的维稳人员增加了人数,稳控我更加严密了。原本此时我会去外地旅游,以减轻北京警方的维稳负担,但是由于2018年3月3日我在杭州遭遇恶警滥权和殴打,至今没有解决,本人拒绝去外地,所以说,这实际上是杭州的恶警间接的给北京公安增添了负担。”

3月4日,山东一位疫苗受害家长发消息称:“山东疫苗受害家长潘东,因孩子没钱治病,今天在北京王府井募捐时被警察带走,现下落不明。他的家人分析,潘东应该是因为两会维稳被遣返山东拘留了。请大家声援!山东高密朝阳街道书记吉凯15953661873;山东高密村委书记单书记13506460298”

3月4日,上海维权人宋嘉鸿发消息称:“昨天我连续发布了颜芬兰被从北京马家楼拉回上海,并由上海长宁区仙霞路派出所强制送到长宁区精神病院关押的消息,政府这种做法完全违背依法治国的方针。然而,从今天上午10:00许,我家门口就来了一些不明身份的人开始敲我家的门,并报出了我“宋嘉鸿”的名字,我询问他们身份时他们也不告知,最后我不敢开门。到了下午,他们又来敲我家的门,并且派出了多人值守在我家楼下守候着我,估计我一出门就会被他们抓走,他们的这种非法看守已经影响到了我的日常生活,希望大家尽力关注我,与我保存联系。宋嘉鸿2019年3月4日。手机号:17717085149。”

3月4日,无锡维权人王彩霞发消息称:“紧急!维权人士许淑芹呼救,她现在北京郊区密云高速公路服务区,黑龙江省大庆市截访人要强制将她遣送出京。请速报警或前往营救,许淑芹手机号:18626251115”

3月4日,维权人士孙宝妹发消息称:“我是孙宝妹,从2019年3月2日起,北京西城区什刹海街道长桥派出所的警察就来车来人看管我。我家受害后,我在露天居住了75天都没人管,现在两会期间就派警察来看着我了。”

3月4日,维权人王波浪发消息称:“我在北京行使公民的民主和自由权利,未损害国家、社会和集体利益及他人自由,却被不法警察及不法分子劫持至北京久敬庄关押,非法限制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