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6日星期六

两会维稳进行时系列报道之七

【民生观察2019年3月16日消息】全国两会已闭幕,各地维权人士和访民被维稳情况已接近尾声,现收集整理如下:

一、81岁的河北唐山访民杨启茹,老两口背景离乡露宿街头为儿申冤19年反遭迫害关押拘留判刑!维稳监控每天活着提心吊胆!不知哪天被抓?2O19年3月2日晚9点杨启茹老两口被北京警察私闯民宅,搜身份证强行拉到马家楼关押,串通当地截访人员强拉硬拽,由四、五个硬汉强行塞到截访绑架的车上拉回当地,不准她俩回北京。唐山中院院长杨洪叶用假证(内定死刑)省高院三次发回重审审委会认定七项事实不清五次判儿子冯志明死刑!(2004)冀刑二终字第8号刑事判决第12页第6行认定用伪证及刑讯逼供判死缓,坐牢时间从2000年至2027年。

二、上海宝山区维权女士郑美翠夫妻俩,从3月4号失去联系至今,望大家关注!

三、江苏省镇江市被强拆人马玉凤在被从北京接回四天后,其家属终于收到镇江市公安局润州区分局,于3月9日作出的刑事拘留通知书,称马玉凤涉嫌寻衅滋事罪,现羁押在镇江市看守所。可怜的大姐,房子被强拆,还屡屡被处罚。

四、重庆维权人士晏祥菊2019两会期间北京遭遇。转自其女儿何艳发出的信息:

2019年3月12日13:00左右我和母亲晏祥菊在北京西安门附近走散,无法取得联系。14:09分左右接到母亲电话说被警察查身份证后带到了北京府右街派出所。

18:36分,我接到母亲晏祥菊电话说正被从北京府右街派出所送马家楼。我母亲被迫害成这个样子,活着也没多大意思,我不惜付出生命的代价和害我母亲的人作斗争,抵抗一切黑恶势力。

2019年3月12日14:09分左右,我接到母亲晏祥菊的电话说被警察查身份证后带到府右街派出所。15:12分接到母亲电话说:重庆驻京工作组的人员到派出所要强行带她走,母亲说她有骨折,对方还使劲推她、拖拽她,母亲不跟他们走……”。我已向北京警方报警,在重庆这帮人只手遮天,到了北京也只手遮天,这些人把我们母女逼上了绝路,我母亲有三长两短,我不活了。

2019年3月14日13:00左右,母亲发信息说被北京天安门东附近警察查身份证带到了北京天安门分局西区(北京北新华街43号)。而我从2019年3月12日20:15无法接通母亲电话失联而向北京110求助,玉泉营派出所警察回复我2019年3月13日17:35被重庆两江新区分局从“重庆驻京办”接走,怎么又将我母亲带到了天安门东附近,又被警察带走?现我在天安门分局西区,警察不让我见母亲,具体情况暂不得而知。

2019年3月14日19:00左右,我母亲晏祥菊被北京天安门分局西区七八名警察及重庆地方当局五名工作人员强行拖出天安门西区办案地。

2019年3月14日21:15左右,我母亲晏祥菊被北京天安门分局西区警察送往马家楼。

2019年3月14日22:55分,我接到母亲电话,现她身体感觉特别不好,故今天在马家楼没有出来。今天下午时候,她在北京市公安局天安门分局西区里面吐了两次。由于接连两次遭到强拖强拽等暴力对待,我母亲身体恐造成了不同程度的伤害。3月14日23:46分,我母亲晏祥菊被“驻京办”工作人员从马家楼接出住在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园602号,现在我把她的药送过去。何艳2019年3月15日凌晨12点:21分

五、江苏省无锡市访民徐菊英,于3月14日晚6点50分被送往马家楼关押,3月15日被截访人员强行带回无锡,关在南泉派出所,无任何手续也未通知家属。知情人士反映,两会期间徐菊英两次被关北京马家楼。

六、上海杨浦区公民徐丽娟是癌症病人,身体虚弱,丈夫也是生活不能自理的心梗病人。2019年3月14日上午在国家建设部控告杨浦区的拆迁安置侵吞黑幕,被杨浦区信访办强行绑架,由杨浦公安民警及便衣共六个人对徐丽娟轮翻展开殴打,像拍皮球一样扇徐丽娟耳光,多人坐在她身上,生命安全受到极大威胁,之后被送上G115次车上遣送回泸,伤情伤势详细不知。

七、3月15日江苏无锡市华庄镇农联村俞永兴,在北京反映地方政府不作为,被江苏驻京办押送回无锡,到无锡东站后下落不明。

八、3月15日上海访民丁伟民在建设部上访失联,无法联系。丁伟民因房屋遭政府强拆到北京上访,上海访民国家信访局大集访,丁伟民多次被访民推荐为代表。2015年8月在北京出租屋遭北京警方抓捕,以莫须有罪名被刑事拘留一个月。

九、2019年3月l5日四川成都市青羊区依法维权人士李华成(曾任青羊区信访局“主任”),因举报违法修建别墅和高尔夫球侵占自已耕地等,被成都市公安局青羊分局及文家沠出所在青羊公安局办案中心,强行穿上囚衣,而后被强行脱的一丝不挂,强行向口中塞进不明物,说是违法犯罪嫌疑人。现在身体不适,要身份证看病,所长正攀说已交到陈刚勇书记手中,陈书记说自己没收到身份证,说他的身份证己交给他人做它用了。李华成在派出所被折磨侮辱疑被下毒。

十、杜树玉,住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庞公街道办事处涂家巷村二组10号。因受到不公平待遇而上访,后不知什么原因家人被控制(网络),特别是其女儿被不明势力脑控致使精神失常。失常的举动都和上访有关,令人不解。现已多次报警警察不出警。杜树玉电话:13114486171

十一、3月15日李梅芳来电说,她与倪满良失联已久,让朋友们帮忙寻找打听倪满良的消息,麻烦大家扩散一下消息。李梅芳电话:‭13915270180‬

十二、上海访民陈忠民的手机被社会上的不明身份人扣押了18天,于3月16日上午8点才归还给他。

十三、3月15日武汉访民熊建林(玲)被武汉市硚口区六角街道指使的人跟踪看守,控制其人身自由。昨天(3月14日)打110报警,110不出警,今天警察出警但不办事。请维友们关注一下!

十四、紧急关注:湖南省常德市澧县码头铺镇访民高纪念,网名简爱,于2019年3月15日九点多失联。高纪念家的房屋以及屋内财产被湖南澧县马头铺镇副镇长陈斌带头洗劫一空,高纪念维权至今无果。电话:15974489398,请求广大群友关注!

十五、3月16日中午11点江苏省江阴访民毛黎慧,从当地派出所出来后,立即被当地黑社会人员非法拘禁,现毛黎慧被关押在自家房屋隔壁的房子里。

3 条评论:

  1. 中共最高权力机关在开会,基层滥权枉法者在肆无忌惮地阻止维权人士进京上访,检举、控告基层党政官员的腐败滥权枉法行径。这个国家已经烂到骨子里了。

    回复删除
  2. 3月14日,我从苏州乘D710到北京南,在苏州火车站就被无锡公安和社区保安拦截,这就是依宪治国,中央说一套,基层做一套,骗死人不偿命呀。

    回复删除
  3. 两会,对维权人士来讲,就是一场劫难。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