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4日星期四

杨超、梁伟熊探望邵明亮被打被抓

【民生观察2019年3月14日消息】本网获悉,3月13日,山东维权人士杨超专程来到南京探视被非法拘禁了近三年的“民复党”人邵明亮,3月13日下午南京国保及多名维稳人员来到邵明亮家殴打了杨超。次日,广州维权人士梁伟熊也来到南京探视邵明亮,却被南京维稳人员强行抓走。

杨超告诉本网志愿者说:“13日凌晨我到了南京,休息了一下,帮邵明亮先生买了些东西,然后到邵先生家,那些非法软禁看押邵明亮的家伙一直在监视我们,没理它们,我们吃了中午饭,我还陪邵先生喝了点酒,本来挺好的,结果下午那些家伙就挑衅我们,先是大老远的朝我招手让我过去,我没理他们,然后他们就跑去捣鼓非法监控邵先生的设备并对着我们拍照,我和邵明亮去制止,它们就后退,我们往回走,它们就又去弄,我背着手走上前去询问一个社区治安的家伙为何骚扰邵明亮,它不回答,然后他就拉起我胳膊说让我和他到屋里谈,我说你不要动我,然后挣脱了。之后,那帮人一下子就左右围过来包抄我,邵明亮先生为我解围,他们一下子冲过来,我根本没想跟他们动手,我把胳膊一张拦着双方,有一个家伙就主动攻击我,一摆拳打到我左腮上,现在已经肿了,这家伙打了我之后就往后跑,而且他们这帮地痞流氓很有经验,我的正面和两边都有人,打我那个杂种躲到后方,邵明亮往前冲,我也冲过去,击退了他们,邵明亮的手指破了一大块皮。和跟邵明亮先生身体都不好,我腰椎间盘突出膨出0.5,邵明亮先生被它们酷刑迫害的一度躺在病床无法活动,现在还得扶着助行器,我们被这帮恶狗一咬,都腰腿疼痛严重。

被殴打后,我们回去休息了一会儿,很快南京市国保领导陈元带着正装警察拿着盾牌要把我带走,邵明亮先生把我挡在身后,一个人直面这帮家伙,饱受摧残的身子就那么挡着那些身体健康,强壮的家伙,陈元带着人想包抄我们,但地形限制没有成功,邵明亮勇敢的与他们对峙,最后他们退走了。

今天是我第一次见到邵明亮先生,我也看到了邵明亮先生的人品,他对朋友绝对够格,面对警方的强大压力,邵明亮先生义无反顾的挡在我前面,他们施压,邵明亮先生也不后退一步,邵明亮对众多警察说若想带走我,就先得从他的尸体上踏过去!邵明亮的气势、精神完全压过了警方,因为我们是正义,正当的,他们是非法,不正义的。他们骚扰邵明亮,我背着手走过去跟他们谈谈,维稳人员就想把我带走谈。而我对他们说要谈话就要面对面谈啊!你们拉我想做什么?还恶意攻击我,把我打伤,你们南京公安还想把我带走,实在是目无法纪,侵犯人权!他们没有任何手续,没有任何依据,就要到邵明亮家把我带走,我们不退让,并击退了它们,我们勇敢,坚定的维护了我们的权利,尊严,我们争取到了!”

今天,邵明亮告诉本网志愿者,继昨天探视他的杨超被殴打后,今天前来探视他的广州维权人梁伟熊又被南京国保抓走。今天中午,来到邵明亮家探视的梁伟熊先生,突然被几个便衣国保从身后袭击擒住,随即就被扭送到一辆汽车带走。抓走梁伟熊的过程非常暴力,他被扭住臂膀疼痛难忍,大声呼喊,估计他或多或少的受伤了。截止今天傍晚,梁伟熊已经被抓走八小时了,现在毫无音讯,也不知道他有没有被攻击,或受虐待。

据本网前期消息,邵明亮是江苏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华光社区响堂村人,是中国民复党的创始人,他因反对马列主义无产阶级专政理论,曾于2013年间在南京浦口区政府门前举牌反对中共专政,并宣扬宪政、民主等普世价值,随即他遭到了警察的殴打,之后又多次被警方送入精神病院关押;2014年1月25日,他在南京浦口区政府门前遭车辆辗压全身(他怀疑车祸为党政部门幕后指使)而住院医治两年,但仍落下终身残疾(盆骨、骶骨、恥骨、肋骨、脊椎、颈椎、胸骨骨折、头、肺、脊骨损伤),后只能依靠轮椅活动;2016年3月、6月他又因反党言论两次被刑拘。

之后邵明亮被长期非法关押在家,稳控人员也时常不给他送食物,更不让他出门谋生、看病。

2018年10月20日上午,有八位维权人士在得知这一情况后,驱车前来探视他,结果有四名维权人士被南京警察拦截抓走,其余维权人士被迫躲避。

2019年2月3日春节前夕,邵明亮因准备外出理发、洗浴、过春节,被南京警察围堵殴打。

2019年2月21日在网友的帮助下逃离了警方的非法稳控,却又在次日被南京警方非法追踪至安徽巢湖抓回。

梁伟雄电话:13424083227邵明亮电活:1585181883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