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5日星期二

两会第三天各地维稳情况通报

【民生观察2019年3月5日消息】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维稳已成维稳常态,并且呈愈演愈烈状态,各地维权人士、访民均遭到不同程度维稳打压。现汇总如下:

一、两会前夕,武汉硚口区访民彭敏,胡军,胡翠云,张小荣等10人在北京上访被警察查获送往马家楼,后交给当地驻京办押回武汉。3月1日彭敏,胡军,胡翠云,赵仪芳,张小荣被送往武汉第一拘留所拘留10天。

二、3月1日姜艳春在北京地铁站被警察拦截,到现在也联系不上。

三、两会前夕,江苏无锡黄巷街道的孙进良进京后突然失踪。朋友立即向五河派出所报案却推诿是黄巷派出所管辖,黄巷派出所又推诿归南禅寺派出所管辖,南禅寺派出所报案又推诿是北京管辖,孙进良是在北京被挟持回无锡后,与朋友通上电话后才失联失踪的。其通话内容是:他被十五个人挟持,其中有孙进良认识的街道办人员,还有就是一些陌生人。朋友们猜测,孙进良可能被关进了黑监狱或软禁在家,如果被警方传唤或拘留,都应当依法通知家属的。3月4日,无锡维权人士沈爱斌、陈凤娣前往孙进良家中探望,结果被几十个维稳人员围困控制。

四、湖北省潜江市园林办事处光明村公民梁志英,于2019年3月3日起,被潜江市园林办事处信访办廖广成和光明村王代平雇佣黑恶势力24小时监控,还强行闯入他们自己租住的房子里随心所欲,胡作非为。梁志英电话:18515891059

五、3月4日晚上8点30分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陈英,康毕如,金马镇宋利琼,青羊区薜明等人,在北京租房处吃饭时,被团河派出所带走。请求国际社会关注!

六、上海维权人士丁菊英、连秋芳因房子被当地政府强拆而流浪至北京,3月4日她俩乘66路公交车,前门下车,想向中央领导反映地方政府的违法乱纪和迫害百姓之事,不料被北京警察查验身份证,被关进大栅栏派出所。之后被警号030200的警察移交给上海地方政府,目前正在押回上海的路上。丁菊英电话:13248010520;连秋芳电话:13044177853

七、紧急关注:3月5日晚上十点左右,在河南省郑州市江山路三全路公交站台旁,刚刚被刑罚四年出狱的李玉凤被三、四辆车,十几个不明身份人员强行绑架押进私家车。当时江苏维权人士华春辉在现场亲眼目睹这一过程,虽据理力争,但寡不敌众,眼睁睁看着李玉凤大姐被带走。李玉凤电话:15839138964

八、紧急关注:3月4日唐吉田和许志永来郑州办事后,河南维权人士王译为两位朋友开房入住宾馆,半夜时分两人被郑州市惠济区长兴路派出所查房查到,后被带往派出所询问到天亮才让离开,现在警察要追究王译女士为二人开房的责任。唐吉田、许志永是合法的公民,不是罪恶不赦的犯罪分子,为什么这么恐惧呢?王译女士现处于极度不安全中,望大家关注一下扩散转发,王译女士电话:15839138964。

九、3月5日北京的葛智慧因不配合维稳被刑拘。葛智慧在河北高碑店838公交车站被岳各庄派出所抓捕,以拍摄选举现场和市政府视频为名定寻衅滋事罪。葛智慧在岳各庄派出所厕所湿滑地面摔倒,下肢失去知觉,当天凌晨两点多被送进丰台看守所关押。寻求律师介入!联系人季新华:13691531007

十、北京维权人士杨秋雨两会期间被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拘,送进北京市丰台区看守所。2019年3月4日其妻王玉琴手持拘留通知书来到最高人民检察院,要求见张军检察长,为夫讨要说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