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日星期日

两会维稳 上海、常州、湖北多人被控

【民生观察2019年3月3日消息】,今天是共产党操控的19年两会第一天,各地又曝出多起非法稳控公民事件。

据维权人士“盛茂”反映,2019年2月26日,上海维权人士沈莲满、沈玉青二人,在北京公安部信访时被上海住京办人员拦截,押送北京接济站,后被带上G169次列车押回上海,3月3日她们二人已呈失联状态。维权网友“无印良品”反映:“在发生在北京南站,截访人员给上访人带手铐”

维权人士“董伲”反映,上海维权人士皋根娣(女),在今早乘110次高铁刚进站时,被一群不明身份者带走,现下落不明;上海维权女士章小秋今天发消息称“我今天一早乘108高铁列车,还没开车时,他们(维稳当局)大队人马就已在下面站台‘冒牢’(准备抓人)我,这些人中还包括淮海警所的警察,现在我已经被他们带到佘山森林宾馆拘禁了”

3月3日,上海市长宁区退休主治医生颜芬兰女士发出消息称“我已被上海长宁区仙霞街道办事处和仙霞派出所的工作人员及警察,强行送到了长宁区精神病院”。颜芬兰的妹妹透露,颜芬兰于3月1日深夜十二点钟,在北京被维稳人员抓走并送进马家楼黑监狱关押,下半夜两点钟左右,她又被上海市政府驻京办工作人员接走,之后由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带颜医生乘高铁G7押回上海。回到上海后,颜芬兰先是被带到仙霞派出所做笔录,后就被送进了精神病院关押。颜芬兰医生上访是因为自家房屋遭强拆,才被迫上访近20年的。

3月3日中午,无锡维权人王彩霞发消息称“紧急关注!常州黄兰珍、陆丽英、胡珍秀被维稳人员非法抓走。”

3月3日下午,湖北武汉民主人士毛善春接到5个维稳电话,要求他两会期间注意言行。对此,毛善春在朋友圈发消息称:“尼玛!一天接了五个电话!北平开会的时候,厂公(维稳监控人员)们始终没忘记困难群众!对有关部门不派人贴身保护表示强烈谴责和抗议,让哥显得特木有存在感。

以前叫威逼利诱,现在只有威逼,没有利诱。要你做个爱国爱党的好崽子。听听于丹老师的话:遇到不公时学会忍一忍,配合一下。听听陈果老师的话:要学会跟黑暗和解,何况这还是最正宗的正能量。亲爱的朋友,你要记住,你的知识结构不是自己决定的,而是被设定的,你从小接触什么样的信息,你就是什么样的人,信息一旦有错,那么人的三观就跟着出错,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常说:你所坚信的,未必就是真理。”

3月3日,湖北省宜昌市公民石玉林被3月2日就驱车赶到仙桃市(石玉林的现居住地)的宜昌市国保警察稳控,警方要求石玉林在两会期间不得离开仙桃市,不得上网发消息,直至两会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