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4日星期一

重庆张翠英进京遭殴打刑拘

【民生观察2019年3月4日消息】本网获悉,重庆市丰都县访民张翠英因进京为女申冤,被北京警方抓捕后交给地方维稳部门带回,随后被丰都县警方以寻衅滋事罪秘密刑拘,张翠英在失联1个多月后,今天才艰难的发出点消息出来。

据知情人士反映,重庆丰都县访民张翠英生命安全特别恶劣,丰都县公安局伪造假证帮多例凶手逃避责任和惩罚,为了打击报复陷害受害人,把张翠英身份证信息拉入黑名单。2018年12月28日,张翠英去北京人民医院弄药,被警察查身份证带去派出所登记后拉到北京马家楼,随后被接到重庆驻京办,被丰都县信访办书记刘权、三合街道综治办秦宗龙和另一名工作人员拉到丰都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三合街道党委书记潘春华安排2个警察(警号分别为214369和214169)非法强行将其手反铐在背后,2个警察在电脑上伪造假材料,强行给张翠英定寻衅滋事罪,并强行带张翠英到重庆中医院体检。

当时现场看热闹的人很多,都议论警察太黑暗了,因影响太大,警察又强行把张翠英扔进警车里,拉去丰都县看守所,一路上张翠英遭到殴打身上多处青紫红肿,因没有体检看守所不接收,当时是29日下午3点多钟,张翠英大哭大闹诉说自己的冤情,跑来多名武警对其照相录相,到晚上11点左右还是被带进看守所关押了三天。

2019年1日3日丰都县看守所医生强行叫张翠英在伪造的体检表上签字,4日又改变羁押通知一直关到1月29日到期后还是不放人,接着强行给她穿红马甲带脚镣手铐,在看守所内张翠英遭到多名犯人的多次殴打,肋骨被打断,全身多处受伤。

2019年2月20日张翠英被警方强行拉到重庆市精神病医院作鉴定,结果没有精神病。被警号214169的警察一路上殴打头部,致其恶心呕吐受尽折磨。2月24日张翠英的血糖高达30:6陷入了昏迷状态,被看守所人员紧急送到人民医院抢救后方才脱离生命危险。

2月27日张翠英被三合街道综治办主任张伦奎、钟延云等多名干部送回家,病历等住院手续都不给她,又被非法拘禁在新建村委会关押,黑监狱内设置有2道铁门、4把锁、8道铁窗,被全天24小时关押多人看守。

目前,张翠英生活无着处境十分危险,所有书面证据、信访材料以及身份证都被丰都县公安局非法没收,张翠英的电话被弄坏,也不准她去看病,张翠英的女儿还躺在重庆儿童医院的病床上等待换肾,如今在儿童医院变成了孤儿,请求好心人士和媒体紧急关注张翠英全家生命安全!

据悉,2013年张翠英年仅9岁的女儿张进宝在学校遭校霸毒打致残,相关责任人至今没有受到法律制裁,对受害者不给予积极治疗,张翠英多次上访维权却遭到当地维稳部门打压迫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