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0日星期日

北京强拆户白秀山夫妇维权遭打压

【民生观察2019年3月10日消息】北京市房山区阎村镇大董村村民白秀山、李凤英夫妻俩,自2004年以来,一直遭受大董村支书王庆国等的残酷迫害,合法住房被强行拆除,红砖被拉走,给残障弟弟修建住房被非法围堵半年多,大门被多次损坏。之后两人通过诉讼维权,问题却依然得不到解决,在上访过程中,两人被非法关押了十多次,到今天依然走在喊冤的道路上。

据白秀山讲述,他家老宅院是1981年政府批给其父亲白祥修建的。1991年,父亲白祥把老宅院和房子口头分家分给了三弟白秀河,白秀河为智障残人。

1995年大队扩建办公室,在违反法律规定下,将白秀河的三间南房二间西房给强行拆除,拆的时侯口头承落拆后给建新房。可至今未给建房。

2004年5月28日,父亲白祥去世,同年8月底大队私自将他家堆放在院内的3.8万块红砖强行拉走用于建水沟和花园,给的钱连买砖的成本钱都不夠,还伪造支出凭单。

为此,他和妻子李凤英俩人多次找到村支书王庆国要个说法。王庆国说:你家的砖就是我叫人拉走的,你能把我怎样。

2009年,母亲贾凤兰去世,智障残人白秀河没有房居住,四处漂流。

2012年4月17日,为解决三弟白秀河住房难,他和妻子两人就在原个人宅基地上建房,村支书王庆国百般刁难不叫建房,还将村委会车子堵在大门口。

他和妻子报警后警察来了,村主任徐保银拿出一个解决白秀山家宅基地一事的证明出来,此证明上面的签字和指纹都不是白秀山兄弟三人的。夫妻俩要求做指纹鉴定,民警不受理。后又多次报警,警察不管了。

之后夫妻俩多次找到大队书记王庆国要求他把车开走,不要用车子堵大门,也可以依法上法院去起诉。

村书记王庆国趾高气扬地说:我就用车子堵你,有本事你告我去。

白秀山说,2012年11月3日,大队又叫了10多个人上他家老宅院,强行搬院内的砖,妻子李凤英前去阻止,被这帮人打伤。

为给残障弟弟修建住房,大队的车子从2012年4月17日一直堵至11月25日才开走。

2012年12月4日,他家开始安装大门,刚安好就被邻居粱凤给砸了,报警后,警察说:你自己再安上他就不会砸了。同月6号又被粱凤砸了。

他和妻子再次报警后,民警刘海林等人找到粱凤,梁承认是他砸的,也答应给修好,可后来不仅不给修还多次砸。

后来民警叫他和妻子找政府,政府也不管,两人将梁凤诉至房山区人民法院,(2014)房民初字第00906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叫政府来解决,政府到现在也不执行,法院判决生效也拒绝解决。

白秀山称,法院判决政府是解决问题的主题,可政府不执行法院生效判决,等待他家走的路唯有上访控告。

他和妻子开始向北京市以上的各级中央机关投诉,可等待他家的是夫妻二人被非法拘禁10多次。

2014年11月7日,妻子李凤英被北京市西城分局非法刑拘8天不给手续。

2015年3月8日他和妻子李凤英去国家信访局反应问题,下午回到家中被房山分局非法刑拘24天。

房山分局公然违反党纪国法,滥用职权,非法拘禁。获得自由后,两人将房山分局告上法庭,要求追究直接责任人法律责任,赔偿精神经济损失费用。

2016年6月12日,房山区人民检察院答复京信检举答(2016)6号举报材料巳收到,经审查举报材料巳转北京市公安局房山分局处理。可至今房山分局未给书面告知书,智障残人白秀河至今都无法正常生活。夫妇俩人不知还要在喊冤控诉的路上走多久!

关注电话:1336644032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