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日星期日

再有秋雨教会信徒遭殴打、逼迁

【民生观察2019年3月3日消息】本网获悉,成都“秋雨圣约教会”自12月9日遭当局抓捕十几人刑拘并关停后,当局一直设法打压迫害剩余的教会信徒。继2月24日抓捕家庭聚会四十多人、行拘十余人之后,日前再有信徒夫妇遭到迫害殴打,被禁锢近十二小时才获释放,并当即被逼迫搬家。

据悉,3月2日周六上午九点多,信徒邢姊妹、刘弟兄夫妇俩(应要求隐去受害者名字)趁假日前去探望2月24日遭警方扫荡家庭聚会并被禁锢六七小时的教友家庭。闲谈中七八名警察突然闯入,不由分说将邢刘夫妇二人强行带走,关押成都书院路派出所,中午过后又将二人移交给夫妇二人现住地辖区太升路派出所。

下午两点,太升路派出所派出多名警察分别开始审讯邢刘夫妇。二人被分开两间审讯室,据邢女士讲,警察态度蛮横盛气凌人,言语上对受害人谩骂侮辱,手段上限制受害人上厕所、利用手铐反铐折磨等,无所不用其极从人格上进行凌辱。

而被安排另一审讯室的刘弟兄的情况更糟糕,除了承受与妻子邢女士同样的凌辱外,还遭到七八名警察围攻殴打,手脚、头部、胸前及后背均有不同程度受伤,额头淤青更是非常明显,到第二天还伴有头痛症状。

邢女士讲,警方在抓捕过程中因过度使用暴力,刘弟兄为保护妻子要求对方克制,曾两次被警察打倒在地。审讯期间,刘弟兄因讲理讲法多次遭到警察们的各种袭击,恼羞成怒的警察还将其手脚戴上镣铐。同在隔壁审讯室受虐的邢女士都能听到丈夫的镣铐声,并多次听到丈夫被打后发出的呼救声。

邢刘夫妇从上午九点多被带走,直至晚上十点被送回住处,期间从书院路派出所被移交到太升路派出所,总共被禁锢近十二小时。邢女士讲,二人在早上出门前吃了早餐后,一直到被释放回家,中间的近十二小时,警方未提供膳食,仅喝过两纸杯的水。

晚上十点,二人被不明身份人员送回住处,刚到门口即被六七名警察包围,同时出现的还有房东,要求夫妇尽快搬离,最好即刻搬走。片区警察称夫妇俩只要不在他的管区内居住即可,其他地方管不着。

有关秋雨教案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王怡母亲被带走 教徒聚会遭拘捕
https://msguancha.com/a/lanmu4/2019/0226/18383.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