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5日星期二

两会维稳 托口移民长沙申诉遭抓回

【民生观察2019年3月5日消息】目前正值“两会”期间,各地加大力度主要精力控制维权人员。今日3月5日周二,怀化洪江市的托口水库受害移民李培凤等七人到长沙的湖南省移民局反映情况以及递交申诉材料,但遭到洪江地方维稳势力的阻扰,最后被强制带回托口镇。据知情人周先生介绍,李培凤等七人于昨日(3月4日)租用私家车抵达长沙,准备5日一早去湖南省移民局约见相关负责人反映情况。5日一大早,李培凤等人倍洪江市维稳人员找到,对方强行阻止七人按照原计划前去移民局。

据称洪江市派出多部车辆以及男女二三十人,人员包括警察、巡特警以及托口镇政府维稳人员等,多部私家车及一部十九座巡特警车辆,连夜从洪江赶到长沙围堵,设法阻止李培凤等人靠近移民局。

维稳人员一行在找到李培凤等人后,双方僵持个多小时,最后七人被带到附近酒店餐厅。来人软硬兼施进行威逼利诱,目的就是要求众人取消移民局之行,遭到拒绝。

下午一点多,对方采取强制措施进行暴力控制,先后将七人暴力押解上车。据李培凤讲,来人用四五人对付一个人的方式将她们制服后抬到车上,每人由两名协警看管。七人遭到谩骂和羞辱,七人均有不同程度的受伤,不过并无大碍。晚上七点多,七人被送回托口镇派出所,在被训斥后释放。

相关报道:欲往北京立案托口水库移民十人火车站被抢票证
https://msguancha.com/a/lanmu9/2017/0520/15870.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