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8日星期五

两会维稳进行时系列报道之三

【民生观察2019年3月8日消息】两会维稳进行时,全国各地维权人士和访民被打压迫害情况依然持续,收集汇总如下:

一、2019年3月5日湖北省广华监狱维权人士刘元秀被关押在北京马家楼救济服务中心,请全国人民关注转发!

二、上海市闵行区吴泾镇洪仙华合理合法永久性产权证房屋及宅基地被地方政府沒有任何手续非法强拆侵吞剥夺,上海市静安区北站街道尹爱萍家的合法房屋也遭到枉法暴力强拆,两人问题长期得不到合理合法解决。2019年3月5日两人依法到北京向领导反映自己的合理诉求,被上海驻京办拦截并坐上1461号列车遣送回沪,现已失联!
尹爱萍电话:13671664271洪仙华电话:18917325641

三、河北省河间市访民尹秋香,2019年3月6日晚上8点多被国家信访局的保安把身份证收走,然后移交给地方截访人员,国家允许正常上访,国家信访局的保安把上访维权人交给地方是违法违纪行为,请求媒体给予关注!

四、网名毋庸置疑,实名王成颜;网名月亮姐姐,实名周淑娥,于2019年3月7日在京被不明身份的人带走后失联,请求全国访民转发关注!

五、上海市奉贤区维权人土顾珏玲,于2019年3月7日在北京和平里被北京警察截访后交上海奉贤区维稳办,现情况不明,请大家关注!

六、请友友们紧急关注,重庆巴南区维权人叶大凤于2019年3月8日上午10左右去邮局寄信,被警察检查身份证,11点左右被送往府佑街派出所,下午两点左右被送往马家楼,被重庆驻京班强制带离去高家场46号关押,现在已上火车Z95,明天下午到达重庆,不知下一刻是什么事情发生,请朋友们关注。叶大凤电话:13272904392

七、2019年3月8日武汉蔡甸区陈爱方在国家信访局正常信访,之后去北京西站买票回家,被武汉驻京办拦截扣押。

八、2019年3月8日上海静安区长安西路77弄16号居民钟吉红,在北京天安门南池子路口被警察抓了,身份证被警察(警号:051510)的警察收走了,请朋友们关注!

九、2019年3月8日16时40分,成都市双流区吴尚琼、武素云到北京力学胡同邮局寄信,刚下车就被力学胡同警察查身份证拦下,后被带到府右街派出所,晚上7点02分武素云被不明身份三男两女坐黑车带走。吴尚琼目前情况不明。

十、2019年3月8日江苏省镇江访民马玉凤进京维权被带往在府右街派出所,后被警察送往马家楼关押,下午2点左右马玉凤被当地驻京办人员从马家楼接出,在北京高铁南站买了4点45分的高铁到南京,随行人员有两人,一个是镇江市交通产业集团长坤,一个是镇江市润州公安分局竹林路派出所周明华。请大家关注!

十一、紧急关注:黑龙江省兴凯湖农场维权人士常洪艳,在3月8日早上八点半左右,在北京某马路口被黑龙江庆安县截访人员强行带走,请求大家关注!

截访人电话:13845545777。常洪艳已经家破人亡,粮食被公安局抢劫,身体被打残,房屋财产全部被政府抢走,在北京控告多年无果,又被北京蒙冤冤判一年,现在身体已无劳动能力。请大家伸出援助之手,提供信息人:天津唐新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