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1日星期四

陕西越战残疾军人杨岁全被押送久敬庄后“失联”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4/20消息:昨天陕西宝鸡市越战残疾退伍军人杨岁全被北京府右街派出所送到久敬庄后失联。

昨天上午杨岁全曾打电话告诉他的好友,府右街派出所送到久敬庄4车访民,劫访人员也很多,没人接不让走,他们省公安厅也来人了,要是到下午6点他不与外界联系就是被控制了。昨日6点过后,他的好友多次打他电话至今都无法与之取得联系。
据悉,杨岁全1985年应征入伍,同年为维护祖国领土完整,赴云南老山前线作战。在一次战斗中杨岁全头部及身体多处受伤,1990年由部队转业安置到陕西开关厂工作。2000年杨岁全和妻子同时下岗失业。
由于在部队战斗中受伤留下一些后遗症,杨岁全旧病复发,因在职期间企业未按国家规定给其办理医疗保险,杨岁全又无钱医治导致延误病情。无奈之下杨岁全多次向各级政府反映这一情况却一再遭到打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