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日星期五

上海虹口区维权人士谢穗好、叶根生被警方带走失联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4/1消息:今天上午,上海虹口区维权人士谢穗好、叶根生,被虹口提篮桥派出所警察带走,现已失联。

上海维权人士消息称,上海虹口区维权人士谢穗好十一点半左右在家时被虹口提篮桥派出所十几个警察抓走,她说她穿着拖鞋也不给换鞋……。请求各界媒体和维权人士关注!!
叶根生的老婆也发出消息:“我是上海虹口区维权人士叶根生的老婆:今上午10:15左右虹口区提蓝桥警所三,四个便衣上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强行带走我老公叶根生,其中一名穿警服警察的警号是036811姓张。我老公到现在无任何消息,请各界媒体和维权人士关注并转发。”
上海维权人士表示,这几天上海有关方面发疯了,凡是集体访到过国办上过车的均被传唤或拘留,今天上午被传唤的上海访民严桂英被警方决定拘留,因年过70,才决定不予执行拘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