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0日星期日

湖北访民李世斌穿保安服被以招摇撞骗罪刑拘取保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4/10消息:湖北省孝感市大悟县访民李世斌,因在京上访期间与3月12日穿着保安制服进入久敬庄内被劫访人员现场抓获,孝感市大悟县公安局先是将其行政拘留,拘留期满后又以招摇撞骗罪转为刑事拘留,4月7日被取保候审释放。

李世斌说,他原来当过保安,不当保安后他没舍得把衣服扔了,时常穿着御寒,衣服没有肩章标志,并不是刻意做什么。那天只想去久敬庄看看情况,现在释放了他们还让人看着我。随后,李世斌发来一段文字,讲述他的经历。
我是湖北省大悟县的李世斌,2011年我们家的水田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施工方挖土填平,我们找村书记他表示他也不知道,叫我们找施工方,其实当时就是他们村干部将几百亩土地卖给县里,我们找施工方时,两夫妻都被打伤,我右手小只被打断,两人住院用了一万一千医药费,公安处理只赔一万元,因此走上了上访路,11年7月到北京,7月20日被行政拘留五日。
2013年9月29日凌晨一点多在北京丰台区南站附近住宿时,10人遭大悟政府雇佣的三四十人冲进房间绑架,用大巴将我们押回大悟,在车上折磨我们,我只好跳车逃生,车一到大悟,不见我后,就叫人放火烧了我的新三轮摩托车。返回北京后又被政府雇佣的人打伤右脚胫骨骨折。
2014年在北京又遇他们雇人!准备暗杀,只好长期待在北京,政府找不到我,就于2014年8月20日将我挂网上追逃,当天将我从大兴区网吧抓获以敲诈勒索罪刑拘,9月4日在我不愿取保候审的情况下强行取保候审,2014年10月19日在北京找不到我就又雇人将我老婆在老家经营的豆浆摊砸毁!致使我有家不敢回!不能回!
今年春节我们在北京过年,中纪委将湖北68名过年不回家的访民通报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通报大悟县政府,县政府即叫7人上京接访,命活要见人死要见尸,3月12日晚7点左右我在没有非访的情况下在久敬庄院内被黑保安抓住,押回大悟,县政府因害怕我在上京上访,以我穿没有肩章标志的保安服将我以扰乱公共秩序行政拘留十日(13日至23日),拘留期满于3月23日又因此将我以招摇撞骗罪刑事拘留。
在询问室审询时,双河派出所副所长谈红卫公开威胁我要叫我死了都不知道怎么死的!关我到看守所后就天天去找我老婆要同他们谈处理问题签息诉罢访协议,又叫我老婆来做我工作,我死活不肯,叫我老婆回家写离婚申请,我不论他们关我多久只要不死出来以命相拚!4月7日他们叫我老婆取保候审,我夫妻均不同意,他们只好自找台阶下,叫村主任邓江成取保,下午五点多我才从派出所出来,现被监控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