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5日星期一

肖蕴苓、郭洪伟母子终审维持原判 多人声援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年4月25日消息:吉林四平维权人士肖蕴苓郭洪伟母子涉嫌“敲诈勒索与寻衅滋事”案今天在四平中级法院二审宣判,该案判决结果维持一审判决:郭洪伟数罪并罚执行有期徒刑13年,其母肖蕴苓数罪并罚执行有期徒刑6年。

4月25日上午9点,四平市中级法院二审宣判郭洪伟和他母亲肖蕴苓敲诈政府及寻衅滋事案,公民代表北京季新华,辽宁张关库、张振敏、祝忠孝,吉林闫春凤、郑伟、徐平平等各地公民来到法院门口声援郭洪伟和他母亲!据知情人士表示,今天乱糟糟的法庭上,在上诉人连呼“放屁”“放狗屁”的喊声中草草宣布闭庭,没有给上诉人任何陈述的机会。法院终审判决:”郭宏伟和其母肖蕴苓敲诈政府与寻衅滋事罪成立,维持原判”!

2016年2月1日吉林省四平市铁东区法院判决刑期结果如下:郭洪伟犯敲诈勒索罪,判处有期徒刑11年,犯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5年,数罪并罚执行有期徒刑13年;郭洪伟的母亲肖蕴苓犯敲诈勒索罪判处有期徒刑5年,犯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2年10个月,数罪并罚执行有期徒刑6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