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1日星期一

湖南永州市访民熊艳丽被以敲诈勒索为由监视居住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4/11消息: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凤凰园访民熊艳丽229被冷水滩公安分局以敲诈勒索罪刑事拘留,因检察院不予批准逮捕,案件还需继续侦查315变更强制措施为监视居住。

熊艳丽说,226我买了到北京的车票,被凤凰街道办事处的人强令退票,还威胁说不退票就把我关到看守所,没办法我只好退票了。229杨家桥派出所民警把我在家中抓到冷水滩公安分局审问,随后以敲诈勒索罪刑拘,逼我写不上访的保证书,没办法我只好写了。不过我并没有敲诈勒索的行为,是去年和前年街道办事处怕我上访,主动联系我,要给我钱,当时他们说跟我案子没关系,是我家庭困难才给我的,一共给了1万多元。他们把我刑拘后把我老公也送到了拘留所,把我孩子送到了福利院。

据悉,熊艳丽家住是家中独生女,父母不舍得她出嫁,给她招婿上门。2003年因为她一家5口人的土地被政府强征挖掘造成房屋开裂,但政府却以她是出嫁女为由不给她分配土地补偿款,房屋开裂及青苗被毁等损失政府也不予赔偿,造成她上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