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1日星期四

中央巡视组入住洛宁 河南访民吴振和被跟踪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4/21消息:河南洛宁县访民吴振和昨晚入住县城的一家旅馆不久,3名警察就住在了他对面的房间对他进行监视跟踪。

今天上午吴振和告诉本网志愿者:我是有事到县城办完事天太晚了没有回家的车就住在县城了,我刚住下没一会功夫就来了我们西山底乡派出所的3个警察,他们住在了我对面的房间看着我,我害怕有事躲出去他们一路跟着,听说中央巡视组到我们这中院了,我被跟与此有关系。
据悉,吴振和家住河南省洛宁县西山底乡杨岭村,1997年他自己家的牛被乡派出所诬陷为偷来的并遭到殴打,之后吴振和洛宁县公安局达成赔偿协议,但因公安局不履行协议造成吴振和上访,吴振和因此被拘留、劳教。吴振和不服被错误处罚起诉到地方法院法院不受理,去年5.1实行立案登记制后吴振和再次到法院立案被以超出时效为由裁定驳回起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