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0日星期六

4·29林昭纪念日贾榀等多位人士遭控制驱赶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年4月29日消息:今天是北大才女林昭的祭日,当局早早动手,提前对可能到苏州林昭墓进行纪念活动的人士进行控制、堵截、驱赶,多位国内人士传出被限制自由。

现居住广州的维权人士贾榀今晚7:31分告诉本工作室余:4月28号下午他到苏州木渎开了个小旅馆,睡到29号凌晨一点突然被苏州警方十几个人强行破门而入,让我收拾行李后带到木渎派出所,以涉嫌“非法集会游行示威罪”对我进行刑事传唤。我因为不肯配合做笔录,被反铐双手锁在老虎凳上,一夜没合眼。今天上午苏州国保又来做笔录,想让我承认在网上呼吁网友来苏州参与林昭墓纪念活动,我直到最后也没承认,被关在木渎派出所饿了一天,晚上七点被送上去上海的车,由于几十个小时没睡觉,一天一夜没吃饭,感觉很不舒服,现在在开往上海的车上。

同样在今天上午,江苏无锡维权人士程茂娟去苏州玩,被苏州胥口派出所抓了。后拨打程茂娟电话,无法接通。家属拨打户口所在地派出所电话,称人不在派出所。到晚上,维权人士王译发出消息,程茂娟获得释放。而同在无锡的维权人士华春珲一度也因此被控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