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5日星期一

湖北潜江强拆逼人喝农药 众拆迁户今堵政府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年4月25日消息:昨天,本工作室接到湖北潜江市园林路居民李家梅的投诉信,反映她家位于市区的宅基地被强行拆迁没收,本月13日逼得她大姐自杀喝农药,现在还在医院中。李家梅的投诉信附后。

今天上午,像李家一样被挖宅基地的市区居民近百人集体来到潜江市政府,抗议对他们房子和土地的强拆强占。拆迁户们一度堵住了政府大门。

以下今天拆迁户在政府的图片:


附李家梅的来信:

我叫李家梅,家住湖北省潜江市园林路。

在此我要向大家诉说一起发生在我的家乡,我无法想像也不敢相信的真实事件,潜江政府在沒有宣传沒有告知不给缓冲期的情况下,强力下发地方性文,在中心城区禁止私人建房。为了去库存强行要收老百姓的宅基地,把老百姓赶上商品。

就在2016年4月13日下午四点左右,潜江市组成的以刘挺为首的两违办的执法人员在沒有和房主有任何的沟通情况下,带着一批身强力壮又不明身份的人,强行用挖掘机挖了沒有人施工的宅基地。当时现场只有我大姐和快八十岁的老妈,在和那些人理论的过程中发生冲突,老妈被那些人推倒在地多次,大姐被多人抬起来丟拋地。我妹妹和妹夫闻讯赶回劝阻,也被人打的头破血流,我大姐眼看着亲人们为了她而受伤害,而又无法阻止这些执法者们的暴行,急怒之下喝了农药。

到今天,我大姐还在医院中。

我想要说,在这朗朗乾坤,光天化曰之下,却发生着让我们广大穷苦百姓流血流泪的事。

2016/4/24

以下李家梅家遭强拆及家人受伤的现场图片:

医院中的大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