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7日星期三

朱承志因前往苏州祭奠林昭墓被藏书派出所传唤失联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年4月27日消息:活动人士朱承志因前往苏州祭奠林昭墓,27号上午在木渎镇被警方带到藏书派出所,并已失去联系。

知情人士告诉本工作室志愿者,朱承志老先生是4月26日10:58乘坐k516次列车从上海到的苏州,是专程为祭奠林昭墓而来。27号上午11:40左右朱承志在苏州木渎镇被警方带到木渎镇藏书派出所,与外界失去联系。
截止27号晚间八点,朱承志先生仍没有消息。本工作室志愿者多次拨打朱承志电话138-8766-5440,要么无人接听,要么就是被人挂断。
随后本工作室志愿者又拨打了带走朱承志的藏书派出所的电话:051266242705,询问有没有传唤一位名叫朱承志的先生,接听电话的警察很不耐烦地说他只是在值班,不清楚派出所有没有关押朱承志,还未等继续询问电话就被该值班警察挂断。由此判断朱承志老先生很可能还被关在藏书派出所。
朱承志是湖南邵阳人,已经65岁高龄,几年前开始参与民主维权运动,为此多次遭到拘禁关押。近几年多次前往苏州参与祭奠林昭墓活动。而不久之前的4月19号,朱承志因为前往湖北赤壁声援袁小华、袁兵被赤壁警方拦截,过程中由于赤壁警方的粗暴行为导致朱承志左手大拇指骨折,并被关在赤壁公安局审讯室的老虎凳上三十多个小时,朱承志老先生此次是带伤前往苏州祭奠林昭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