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0日星期六

吉林魏保政、甘肃孙金秀北京上访遭截后均失联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4/29消息:近日,吉林访民魏保政、甘肃访民孙金秀先后联系本工作室说,他们在北京上访遭截访。到今天上午,二人均已与外界失去联系。

4月26日魏保政给本工作室发来消息说,他已坐上火车准备到北京上访,车行至山海关时,通化市二道江区的人员将他截下控制。当时是凌——魏保政被带到山海关一旅店,被四个人看着。至此到今天,我们再也联系不上魏保政。

甘肃孙金秀昨天中午也给本工作室发来消息说:“我刚到北京市公安局准备找局长,就被拉到了东交民巷派出所,现在被强送久敬庄,不知道结果如何”。今天,我们给孙金秀电话、短信都无响应。

另外,沈阳访民陈沈群昨天下午在国家信访局排队过安检时,行礼箱在警察、保安眼皮底下没有了。她今天到中纪委信访处反映时,中纪委人员拒不受理,急得她在现场哇哇大哭。
魏保政是吉林省通化市二道江区双环委五组人,曾做教师,因举报当地通钢腐败而上访,今年3月全国两会期间因上访刚被拘留。(吉林通化访民魏保政火车上遭公安局长反拧胳膊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1/2013/1225/8998.html)。

孙金秀是甘肃武山县城关镇红沟村人,孙金秀原是反映甘肃的腐败问题,在上访期间被江苏省灌南县信访局副局长高其武以谈恋爱为名骗奸后抛弃,后高其武又要求与孙金秀和好遭孙金秀拒绝,随怀恨在心,联系多人对孙金秀暴力殴打。孙金秀为讨公道将其控告,被灌南县信访局送进灌南县第二人民医院精神病区强制治疗,期间受尽摧残。

相关情况请见:民生观察专访讨“情债”讨进精神病院的孙金秀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12/2013/0615/5425.html
 
孙金秀照片
 
以下是魏保政的相关材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