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5日星期五

人权律师葛永喜疑因网络言论遭传唤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年4月15日消息:广东人权律师葛永喜疑因在网上发表言论,凌晨被佛山市南海区盐步派出所传唤。

4月15日凌晨时分,葛永喜律师在微信上发出消息:“公安局突然上门,不知道什么目的,请关注。”随后葛永喜律师被五个警察带到辖区盐步派出所,警察给葛永喜律师家属开具的传唤证显示传唤理由为涉嫌恶意侮辱他人。
15号下午葛永喜律师仍然被关押在盐步派出所内,葛文秀、庞琨、游飞翥、陈以轩、陈进学、付爱玲等六位律师以及唐荆陵太太汪艳芳等朋友也来到盐步派出所,葛永喜律师二位代理律师准备好手续15:30要求会见,二警察同意会见进去请示后一直无反映,截至4月15号晚上七点,葛永喜律师仍然没有获释。
葛永喜是广东著名人权律师,长期奔走于全国各地代理敏感维权案件政治案件,是著名维权律师唐荆陵的代理律师。

图为几位律师在派出所门口等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