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0日星期六

河北定州市访民王建平中南海寄信被拘留10天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4/30消息:河北省定州市访民王建平,418因携带上访材料到中南海被北京警方查获,之后遭到定州市公安局以扰乱公共秩序拘留10日,昨日拘留期满获释。

王建平的丈夫唐新明说,当时王建平是去中南海邮局寄信被北京警方查出是上访人员,随后送到马家楼接济服务中心。定州市南城区派出所把她接回来,419把她拘留的,昨天刚出来。

王建平发来的材料显示,今年两会期间(39日)王建平曾因携带上访材料到天安门,被天安门分局民警查获,当日按照上访人员交接程序被接回了当地,随后定州市公安局以其扰乱公共秩序的理由把她拘留了10天。

据悉,王建平是因为开发商在没有任何征用耕地手续的情况下和定州市南城区仓门口街社区主任徐伟私下交易,把社区的164亩耕地给开发商搞商品房开发。其中王建平家的1.5亩耕地也被开发商抢占不给任何补偿,王建平就此事上访后他的丈夫唐新明被社区主任徐伟招集的黑社会人员强行入室打伤,王建平报警后警方至今未做处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