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6日星期二

江苏无锡王金娣开庭 当局紧急传唤多人阻声援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4/26消息:今天,2016年4月26日早上7点15分左右,江苏无锡维权人丁红芬被无锡惠山公安分局钱桥派出所传唤!丁红芬家属沈果冬说“现在人已被带走”。请大家关注!

丁红芬消息刚传来不久,无锡维权上访人程茂娟又发出消息:派出所户警上门,叫我去派出所,我不开门,并表示不去。

据相关人士分析,今天是#无锡四代维权世家#77岁的老人王金娣开庭之日,无锡当局今天传唤丁红芬、程茂娟,可能意在制造恐怖氛围,吓退今天将要去法院旁听声援王金娣的人们。

王金娣,为女儿许海凤被偷拆的房子长年上访维权,去年“9.3大阅兵”期间,8月27日,王金娣在法国驻华大使馆门口放礼炮,撒传单,喊口号上访维权,在北京刑事拘留三天,被绑架回无锡刑拘逮捕,今将以“寻衅滋事罪”受审。

钱桥派出所电话:051082225556
王金娣

丁红芬传唤证
 
 程茂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