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2日星期二

上海访民陆立明拒绝警方月末不进京上访要求被拘留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4/13消息:上海杨浦区访民陆立明因拒绝警方月末不到北京上访的要求4月12日被上海市公安局杨浦分局决定拘留10天,现关押在杨浦区拘留所。

知情人给本网志愿者发来消息,上海杨浦维权人士陆立明在本月十号上午十点被五角场派出所民警传唤,派出所民警要求陆立明保证每月最后星期五不去北京就可不拘留……然而陆立明选择了拘留。
陆立明为长达十多年之久非法暴力强迁至今分未获安置和补偿而上京维权,为此他被地方政府打击报复已举不胜举,拘留共计26次,被送神精病医院一次(北京)。显然这次又是地方政府目无宪法,无法无天的违法行为!!!
据悉,陆立明因为强拆的事情解决不了今年3月25日再次把上访材料投进中南海,结果手脚都被拷着押送回家,之前北京警方几次要刑拘他,送到看守所检查他患有重大疾病随时都有生命危险不宜关押,给他办理了取保候审。
陆立明电话:18721840948
相关报道:新年伊始 上海陆立明中南海诉冤被送精神病院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51/disishisanqi/2016/0215/13950.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