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6日星期二

著名维权人士郭飞雄入狱后出现严重健康问题无法得到治疗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年4月26日消息:被关押两年半于前段时间送入监狱服刑的著名维权人士郭飞雄(杨茂东)在狱中出现严重的健康问题!郭飞雄姐姐今天上午在广东阳春监狱再次探望弟弟郭飞雄,她表示,郭飞雄自入狱后身体状况每况愈下,出现严重的消化道问题呼吸道问题,并伴有大出血,然而狱方工作人员却以各种理由推托不肯给郭飞雄进行身体检查以及治疗!

以下内容为郭飞雄姐姐4月26日上午在阳春监狱探望郭飞雄后发出的相关情况原文:2016年4月26日上午10:00在广东省阳春监狱见到我弟弟杨茂东(郭飞雄)。我看到杨茂东比2月29日我见到他时更加苍白、消瘦,并且面色灰暗。不等我开口,杨茂东就告诉我他的身体出大事了,他四月七日住进医院,一年来断续便血或稀水样大便,到监狱后,间断咽部和口腔出血,四月十九日大出血,行走不稳。昨天和狱政科刘干事谈话时几乎站不起来。在医院和四个人一起关在7.5平方米的没有窗户的房间,每天二十三小时都在里面。他要求行相关检查,看管他的警察说他们管不了。他和医生要求,医院说刘干事批准了才行,刘干事不批准。就杨茂东身体不健康的事,我2月29日和阳春监狱狱政科领导见面时就请求过,申请给杨茂东做一个检查,包括腰椎MR检查,因为杨茂东面色不正常。今天我再一次向前来和我沟通的狱政科领导请求,把杨茂东转到上级医院,做胃镜、肠镜、肺CT、血液化验,明确诊断及治疗。狱政科领导说杨茂东没和他说,杨茂东要是晕倒了,会马上送医院的。我说,任何一个人看到杨茂东现在的面色都会认为不正常,如果等一个人晕倒了再送医院恐怕就晚了,我现在再一次请求把杨茂东转上级医院,如果你们解决不了这个问题,你们向你们的上级反映,我希望能尽快解决。和监狱方面沟通时,他们的摄像机一直对着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