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5日星期一

陈启棠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案今日在佛山中院开庭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年4月22日消息:佛山著名维权人士天理(陈启棠)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一案22号早上在佛山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

22日一早陈启棠的代理律师李方平和刘晓原从广州赶到佛山中院,上午九时,陈启棠(天理)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案在佛山中院开庭。从2014年11月25日刑拘,到今天开庭审理,天理已被羁押一年五个多月。

本工作室志愿者通过代理律师以及声援者了解到,今天的佛山中院周边与21日苏昌兰案开庭时一样气氛紧张,当局安排大量警察在现场布控,佛山中院门口及周边路口都有大量警察站岗,前去声援的李碧云、梁颂基等维权人士被拦截带离现场。

本案从上午九点开始至十一时三十分结束,法庭没有作判决,天理(陈启棠)为自己作无罪自辩,刘晓原律师和李方平律师也作了无罪辩护。

图为警方在现场盘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