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7日星期四

公权力傲慢 上海陈宝良等多名维权人士被拘留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4/7消息:从两会维稳开始,上海当局就开足马力对其辖区维权人士大肆抓捕,一直持续到今天仍没有停止的意思。今天下午1点多,上海杨浦区维权人士陈宝良就因遭遇强拆上访被五角场镇派出所带走拘留10天。

上海浦东新区吴党英, 2003年因房屋被强拆至今无安置上访,今天也被东新区公安局决定拘留10日。

昨天,上海南汇区谢云达被从北京带回上海拘留。

上海杨浦区四平街道的维权者李建勇被拘留十天。

上海徐汇区赵迪迪被拘留十天。

另有上海维权人士发出消息;丁菊英是上海浦东区人,2002年因为不在拆迁范围内的房屋被强拆,土地被侵占上访。44清明节到天安门人民英雄纪念碑去悼念英烈,途中被北京警察非法劫持后送马家楼交驻京办押回上海,随后被浦东王港派出所拘留,拘留期限为10天。

上海嘉定区安亭镇高雪坤,201645也被拘留。

据上海访民介绍,这次被拘留的都是因为325进京参加月末访民集体访,警方给出的理由是扰乱了单位秩序。

上海徐汇区维权者王承起,也是因为参加这次访民集体访被徐汇公安分局决定拘留10天。因其患有重大疾病随时有生命危险,警方对其停止执行拘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