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5日星期五

浙江乐清市残疾访民金丽丽被困久敬庄遭保安毒打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2/15消息:浙江省乐清市残疾访民金丽丽来电称,4月13日她被北京市公安局送到久敬庄,没经过安检,没经过登记就直接送到了久敬庄关押访民的4区后排,还指使那的保安打她,要杀人灭口。

保安把她按在地上使劲踩她的头,她眼睛看不见了,头都是肿的,她们地方政府几次来人都没找到她,现在她还被关押在久敬庄。
据悉,金丽丽是因为被本地的泼皮无赖金晓荣无故寻衅暴力殴打致一级重残,现场报警警察不出警,致使凶手一直逍遥法外,金丽丽为此进京上访。
2014年两会期间,北京丰台警方和地方政府勾结把她暴力绑架回地方,期间把她拖拽至骨头错位,使本就行动不便的她好长时间都动不了,她回京后就一直找北京市公安局投诉,一直没人理会,还有她被丰台警方两次刑拘都没给任何手续,她坚持要北京市公安局给个说法,遭到多次推诿后,金丽丽一怒之下住到了北京市公安局门前。
近期北京市公安局几乎每天都会把金丽丽送到久敬庄,随后金丽丽户籍所在地驻京工作人员在把金丽丽送回到北京市公安局门前,这样接连数日。
相关报道:浙江残疾访民金丽丽在北京市公安局门前被打伤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1/2016/0215/13926.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