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7日星期日

福建维权人士纪斯尊两罪并罚被判四年半有期徒刑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年4月18日消息:福建著名维权人士纪斯尊涉嫌“扰乱公共秩序、寻衅滋事罪”一案今天在福建闽侯法院一审宣判,纪斯尊“扰乱公共秩序”被判三年三个月,“寻衅滋事”被判两年,合并执行四年六个月。
04.18福州维权公民几十人在闽候法院雨中声援“良心犯”,福建著名赤脚律师纪斯尊涉嫌“寻衅滋事、聚众扰乱案”在闽侯法院宣判:被告人纪斯尊犯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三个月,犯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总和刑期有期徒刑五年三个月,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四年六个月!同案访民徐钟富,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三个月,缓刑两年!
纪斯尊长期以来无私奉献、为民请愿、无偿援助访民和困难群众。国保曾对宁德寿宁县做过老纪援助的维权案件调查,农民说:村里没有公路,到达村庄徙步二个小时,没有报酬,渡人于危难,像老纪这样的人堪比在世菩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