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5日星期五

河南濮阳集资受害者市政府维权多人被抓一人割腕抗议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4/15消息:今天,河南濮阳集资诈骗案的数百受害者在濮阳市政府门前维权,大批警察现场进行维稳,多人被警方抓走,一人割腕抗议。

今天,参与维权的受害人发出消息,今天我们大家去市政府维权的时候特警把我们受害者客户抓了,抓了五六个呢,还有一个妹子被气晕了,倒在地上了,还有个年龄大的老师傅气的哭的让人心理好难受啊,我们是合法维权,为什么政府不抓韩学臣这个大骗子,却让警察野蛮的扯拉抓捕我们维权的人?我们7千多户人民的血汗钱被韩学臣欺骗完了,我们以后的生活怎么办,以后有病没钱看病怎么活呀!今天还有3位老同志被抓走,2名同志被吓晕倒了,有人割腕自杀,打120拉走的。

参与维权的受害人还说,这几天大家都去市政府维权,拉的也是共产党万岁和习近平万岁的横幅他们不让拉,打人,抓人。这几天各个小区的,街道的书记主任,公安局,派出所的人都到受害人家里头动员大家不要去上访,不要给媒体接触,不要给外边发消息,不要向中纪委,河南省反映,为了安定秩序不要去市政府等部门上访反映,说是为了大局的稳定,今天又到家里来维稳了。看到今天上访的群众被抓后大家都觉得比旧社会还不好,旧社会的时候学生上街游行国民党政府还不敢抓,现在居然让公安局上家里维稳!

据受害人介绍,河南濮阳集资案的始作俑者是河南濮阳工商局局长车书宽女儿的公爹韩学臣,韩学臣2010年注册了扶振投资担保公司,他自己任董事长,公司里的人都是他自己家里人,是家族式管理。从20101010开始集资。当时媒体大力宣传,鼓励群众投资。大家受媒体宣传的影响都进行了投资并签订了合同,有的一户就有好几个合同,有的人把棺材本都投了进来。

当时签合同的时候韩学臣说是有项目,建厂需要资金要大家集资,并有受益表,规定到期第一个月第二个月给打钱,到期还本还息,开始还行后来就不给了。我们发现他们集资后到处买房,没有实体,就是空壳公司。大家发觉上当后维权多人被抓去拘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